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口氣射4彈! 北韓嗆聲瞄準日本美軍基地


發佈時間:2017/03/07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22: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週一一口氣發射了4枚導彈,其中3枚落入日本經濟海域,立刻引起日本強烈抗議,北韓官方媒體現在對外公布試射畫面,也證實這次發射是由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親自指揮監督,是攻擊駐日本美軍基地的演練。打從金正恩接班以來,短短五年內就試射了31枚飛彈,光是去年一年就高達27枚,分析家預估,北韓在不到兩年內就會有能力製造可以射到美國本土的核子彈頭。


 

北韓一口氣發射四枚導彈,震驚國際,北韓官方公布了最新畫面,四枚導彈一起點火,衝上天際。導彈最終落海點距離日本西北海岸線不超過350公里,日本強烈抗議,首相安倍晉三也和美國總統川普通上熱線。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川普總統告訴我,美國百分之百力挺日本。」

這是美國總統川普1月就任以來,北韓第二度放炮,目前正值美國與南韓進行鷂鷹演習期間,北韓選擇此時動作,挑釁意味格外濃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出面指導試射演練,檢驗「戰略軍火星炮兵部隊」的核彈頭管理能力和作戰能力,看他笑得合不攏嘴的樣子,顯然非常滿意。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此次飛彈試射明確證明了,北韓的威脅進入新階段 。」

北韓威脅程度升高,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上任5年以來,已經發射31枚飛彈,數量是父親金正日主政18年的兩倍之多。尤其是最近短短一年內金正恩就狂射了27彈,南韓國防部做出統計,金正恩在五年發射的31枚飛彈,包括16枚「飛毛腿」飛彈、6枚「舞水端」飛彈、6枚「蘆洞」飛彈以及3枚潛射導彈,一共耗資1100億韓元,折合新台幣31億元,這筆錢可以購買可供北韓全民食用1至2個月的玉米,飛彈發射瞬間金正恩笑得開心,恐怕勒緊褲帶的北韓人民笑不出來。

這次北韓到底發射的是哪種導彈?專家研判,可能是中長程彈道飛彈「飛毛腿-ER」或是「北極星2型」,並不是射程更遠的洲際彈道飛彈。所謂彈道導彈並非直接瞄準目標發射,而是利用「彈道學原理」,朝天發射,由引擎推動到一定高度,再任由地球重力,帶動自由落體,擊中目標。射程達到5500公里以上就是洲際彈道導彈,它之所以威力強大,除了可以飛往地球另一端之外,還會攜帶核子彈頭,造成極大破壞。

北韓主播:「這是針對戰爭時,瞄準駐日美軍基地部隊的打擊訓練。」

北韓完全無視各國的強烈譴責,還嗆聲這次發射是要練打駐日美軍基地,甚至公開提到「核彈頭管理能力」,恐怕是為了向全世界炫耀,它們已經具備以彈道導彈搭載核子彈頭的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導彈#日本#安倍晉三#美國#川普#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77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