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康回收廠大火 疑電線走火鄰宅遭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6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23:55
圖/TVBS
圖/TVBS

台南永康中央路上一間資源回收場,晚間傳出火警,整個回收場被火舌吞噬,大火燃燒猛烈,加上強風助長下,火勢一度延燒到隔壁住家,緊急出動60名警義消,佈水線灌救,但由於是鐵皮搭建物,整棟建物幾乎陷入火海,還不時傳出爆裂聲,情況相當危機。

資源回收場不斷竄出熊熊火焰,伴隨著陣陣濃煙,瞬間陷入火海,鐵皮鋼架幾乎搖搖欲墜,眼看火勢燒越旺,消防人員顧不得危險,強拉水線深入現場灌救。

 

目擊民眾:「應該是電線走火。」

大火燃燒猛烈,整間廠房被大火吞噬,還不除傳出爆炸聲響,把附近民眾嚇壞,晚間又有強風來襲,間接助長火苗,一度還延燒到隔壁住家,情況相當危急。

目擊民眾:「我跑出來已經開始在燒了,已經起火了,燒起來之後,大家就開始幫忙灌水,救火救到現在還在燒,窗戶什麼的都被燒壞了。」
 

起火的地點就在台南永康,中央路上的一間資源回收場,晚接六點半左右,疑似電線走火,突然竄出大火,不時還傳出劈哩啪啦的爆裂聲響,由於場內都是易燃物品,又加上強風助長下,在鐵皮屋內迅速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度延燒到隔壁住家,出動60名警消不趕鬆懈,不斷接水線深入灌救。

臺南市消防局副局長楊宗林:「已經控制了火勢,但是因為裡面都是資源回收、紙類的物品,火勢相當嚴重,但目前已獲得控制。」

突如其來大火把所有人嚇壞了,不過幸運的是沒有傳出有人受困,回收場遭逢祝融,就連隔壁住戶也慘遭波及,相關損失還在評估當中,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是單純電線走火,還是有人為因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收場#大火#電線#走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40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