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團23人遊野柳 疑遊覽車駕駛不適撞宅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劉欣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18:41

又出現遊覽車意外!新北市萬里港西路,今天(6日)上午10點多,有一輛遊覽車突然撞進民宅,差1公尺就要撞上屋內民眾,車上23名吉林團的陸客,也被突來的車禍嚇出一身冷汗,幸好都沒有大礙。


 

遊覽車速度不快,經過路口後卻越開越中間,一度還行駛在中線上,駕駛接著往右開,但疑似撐不住了,下一秒就駕著遊覽車衝進路邊一處民宅,現場遊覽車打橫在路邊,車頭凹陷變形,碎片四散,屋外的價值百萬的賓士車,車尾被撞毀,從外看民宅,破了個大洞。

走進屋內,家具桌椅幾乎全毀,宛如被轟炸過,玻璃碎成蜘蛛網狀,整面磚牆噴進屋內,現場一團混亂,也嚇壞屋內民眾。

目擊民眾:「就砰一聲啊,椅子、門都跑進來,我在這邊泡茶,它撞進來,我們就往後跳。」
 

屋主說,遊覽車衝進來時,只差1公尺就被撞上,實在驚險,事發在6日早上10點,新北市萬里區港西路上,這輛隸屬於寶泰旅遊的遊覽車,當時車上載了21名來自大陸吉林的旅遊團和兩名導遊領隊,自行從後方的逃生門逃出。

觀光局人員:「我有準備一些水果來表達我們的(歉意)。」

觀光局特地派人前來致歉,旅行社也緊急調派另一台遊覽車接駁,雖然沒有影響到行程,只是突來的驚魂,也壞了大夥旅遊興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衝撞#民宅#駕駛#不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715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