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粗心媽載孩未鎖!轉彎車門開…孩摔出車外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5 12:37

台中一名女駕駛開車載小孩出門,不但沒有按規定讓他坐後座,也沒有使用安全座椅或是繫上安全帶,加上車門也沒鎖,就在車子轉彎時,孩子疑似好奇拉了車門把,車門打開的情況下整個人摔出車外,還差點被車子輾到,媽媽當下嚇壞了,車也沒打好P檔,衝下車救小孩,結果車子還往前滑動,差點撞上路邊車。


 

大馬路口,黑色休旅車向左轉,副駕駛座突然打開,「啪啦」一個小孩跌到馬路上,休旅車馬上煞車,後方車輛差點撞上小孩,媽媽馬上從駕駛座下車抱小孩,結果車沒打P檔往前滑,差點撞到路邊車,民眾嚇的用手擋車。

回到意外現場,事件發生在台中南區,當時這位媽媽開車,小孩坐在副駕駛座,從復興路要轉往文心南路,轉彎瞬間小孩開門從副駕掉到馬路,媽媽嚇死踩煞車,一急之下也忘了打P檔,就下車抱救小孩,休旅車往前滑差點撞車。

勤工派出所陳世儒:「4歲以上未滿12歲,體重是滿18公斤以上,他是可以坐在後座,但是需要繫安全帶,違規可處1500-3000元以下罰緩。」
 

12歲以下依照規定不能坐在前座,一般車輛後座車門都有一個小小的兒童安全鎖,往下扳鎖上,只能從外面才能開啟,就算前座沒有兒童安全鎖,駕駛座還有總控鎖,至少還有基本安全防止亂開門,糊塗媽媽馬路丟包小孩,差點人車都賠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駕駛#小孩#違規#車門#摔出車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1316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