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太大?中捷吊掛「鋁條」 突紛飛掉落砸車


發佈時間:2017/03/0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18:07

台中捷運工程又出包,這次是工程單位要把「伸縮縫的鋁料」吊掛上去卻突然掉落,意外發生瞬間的監視器曝光。


 

2日早上9點多,台中文心路上台中捷運工程吊掛作業,突然一根根的鋁條從天而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工程車才轉向,大量的鋁條落下,砸中行進間的機車還有黑色休旅車,幸好只有車損沒人受傷。

中捷工程人員:「掉下來的時候可能今天風比較大一點,那現場我們是有做交維的。」

意外來的突然,工程人員一看到鋁條掉下,急跳腳嚇壞,因為周邊都有作交通安全防護,伸縮縫的鋁條在吊掛時也有綁好,目擊民眾形容整個大噴發,原因在於風大。
 

鋁條材質較輕,掉落時飄向三角錐圍起的安全範圍外才會砸車,工程單位也和車主達成賠償和解。但細數台中捷運從2015年4月鋼箱梁掉落造成4死4傷意外後,工安事故不少,2016年2月發生鋼條砸車,7月是塑膠條掉落毀損百萬名車、賠9萬違修費,8月帆布積水、水炸彈砸毀車窗,9月鐵條掉落正中機車,大小意外頻傳,但監造單位北捷的危機處理速度越來越快,賠償、和解快到連警方獲報到場,都已經和車主都達成協議不報案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捷運#出包#和解#鋁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548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