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那麼想要嗎? 3少年肉身撞娃娃機取物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7 17:28

南投名間一間放夾娃娃機台的店家,平常無人看管,連假時發現有3名青少年入內遊玩,但是他們用不當的方式破壞機器,然後取得裡面的商品。業者是因為發現機器壞掉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3名青少年的行為,涉嫌偷竊和毀損,除了報警更將影片PO上臉書,要找出3名破壞機器的少年。


 

3名青少年圍在夾娃娃機台邊,其中一個人抬起腳先用踢的,接著又用手不斷拍打塑膠隔板,因為想拿機台內的商品,接著更誇張,一個人把風,另一個直接用身體衝撞機台,一下、兩下撞到洞口旁邊的商品掉進洞裡,他們直接在取物口拿出商品。

民眾:「自己買一個或持續去夾就好,實在不需要這樣。」

想拿商品卻不用正當方法,3個人又敲又打已經破壞機台,業者說他們一直到機台壞了,調監視器才發現,疑似就是這3個青少年撞壞機台。
 

南投名間所長張秋漢:「有連絡被害者以及調閱監視器,找出那3位小朋友的行蹤。」

時間是剛開始放228連假時,3名青少年想要機台裡的商品,不花錢搞破壞,過程長相被監視器拍的清清楚楚,涉嫌偷竊公訴罪確定,毀損除了法律刑責還得負擔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夾娃娃機#破壞#偷竊#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780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