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熱!白天高溫探28度 週末變天降溫5度


發佈時間:2017/02/17 0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08:28

在高氣壓東南風環境下,今天(17日)各地仍維持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白天陽光加熱下,高溫甚至會再高一些,大多在25至28度間,感覺溫暖到熱,夜晚清晨涼到稍冷,西半部日夜溫差超過10度,注意適時增減衣物。清晨臺灣西半部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開車及搭機往返外島留意交通資訊。空氣品質方面,中部及雲嘉南地區為紅色警示(對所有族群不健康),高屏地區為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其他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


週六(18日)東北季風稍增強,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而北部平地雲量也會增加,中南部地區仍維持多雲到晴;這波東北季風對於低溫的影響不大,夜晚清晨溫度在14到18度,白天北臺灣高溫約21度舒適偏涼,花東高溫約24、25度,中南部變化不大,仍為舒適溫暖的天氣。週日(19日)東北季風減弱,風向轉為東南風,各地又回到舒適溫暖的型態,西半部高溫可來到25度以上,東半部23到25度;上半天北部山區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下半天到週一(20日)白天水汽減少,降雨區域縮小,僅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差大#空氣品質#東北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30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