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為0-2歲設計 寶寶版年菜無油無鹽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6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3:36

春節到,大人有應景喜氣年菜,那小小孩呢?大魚大肉可不行,有業者推出寶寶版年菜,從呷甜甜的糖果、餅乾到澎派的年節菜色,無油無鹽的健康取向,為0到2歲剛接觸副食品的小小孩量身打造。


 

雞蓉獅子頭、芙蓉魚鳴蒸、還有香醇雞湯,澎派年節菜色不是為大人設計,而是為他們,0到2歲的小小孩量身打造,小小孩很捧場,因為不只菜色擺盤吸睛,口味調味走健康取向。

主廚阿慶師:「無油無鹽,然後無任何添加物為主軸,然後再來就是說要寶寶好消化、好咀嚼。」

以獅子頭來說,選用雞胸肉,低油脂、好消化,加進日本山藥剁成細絞肉狀,接著挖成球狀,高溫蒸煮;搭配的醬汁2種選擇,綠色的是青花菜泥、黃色的是南瓜泥,蔬果原味的甜,清淡口味又兼具營養,3道菜都是無油料理,以清蒸手法呈現。
 

民眾:「兼顧健康,就是小朋友BABY又可以吃,家長就不用擔心。」

寶寶版年菜瞄準0到2歲剛接觸副食品的小小孩,不可能跟著大人年節大魚大肉,但菜色創新讓孩子也有過年FU,另外像是這個呷甜甜的糖果餅乾,新鮮手作無添加,蘋果軟糖加進一整顆新鮮蘋果泥;堅果牛奶糖還有海綿QQ餅,都是用鮮奶製作,無任何添加。

年節限定版才一推出業績爆單,BABY年菜從主食到甜點,菜色呈現很喜氣,無油無鹽的口味讓小小孩的爸媽們很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菜#嬰幼兒#無油無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68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