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頂級露營車如豪宅 車頂配備直升機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5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21:50

美國一間科技公司,打造出一款頂級露營車,造價250萬美元,除了內部高級豪華設備一應俱全,車頂竟還配備直升機停機坪,不過這只是概念車,業者說目前不打算量產出售。


 

全球最吸睛的露營車,或許非這一輛莫屬,跟著鏡頭走上臺階一探究竟,舒適的空間內幾乎一應俱全,甚至比一般公寓還要高級,沙發、床鋪都是精品等級,牆壁有火爐,還配備三部75吋大螢幕高畫質電視、娛樂系統,和全套豪華音響設備。

網路科技新聞記者:「這裡有75吋大螢幕戶外用電視,意思就是可應付震動和天氣,你不用擔心開車時會從牆上掉下來。」

就連廚房用品也應有盡有,連同流理臺,把空間發揮得淋漓盡致。
 

網路科技新聞記者:「這裡有冰箱、微波爐、烤爐、洗碗機,甚至還有冰酒櫃。」

整體設計充滿現代感,極致體驗就像住在小豪宅,但除了奢華也運用先進的智慧科技,對科技迷來說宛如置身天堂。

網路科技新聞記者:「或許這是我看過最妙的智慧科技,智慧馬桶知道你從哪邊過來,並根據你上一號或二號來掀開。」

不過最讓人驚嘆的莫過於車頂,映入眼簾的除了有按摩浴缸,泡澡的同時能享受立體音效圍繞,還有兩人座直升機的停機坪。

網路科技新聞記者:「這是RobinsonR22兩人座直升機,當你想要鳥瞰你去的地方時可以用,有趣的是當你要開車時,這些欄杆會收起來,直升機朝後並隱沒進車內,所以你行經低矮的陸橋,就不會撞壞直升機。」

這輛頂級露營車,14公尺長、2.4公尺寬由美國科技公司打造,駕駛座也不簡單。

網路科技新聞記者:「這是Furrion LCD觸控螢幕,資訊娛樂功能,螢幕是垂直的很像特斯拉Model S,而且可以打電話、放音樂、導航。」
 

在路上行駛,再也不擔心塞車無聊,即使長途自駕也不怕睡不好、吃不好,天氣晴朗的話,還可以到屋頂乘涼或曬日光浴。

圖/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露營車#停機坪#直升機#豪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608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