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人選頻表態! 管碧玲:花媽做完換管媽

記者 王薀琁 楊清波 / 攝影 徐紀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3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18:16
圖/TVBS
圖/TVBS

媒體民調民進黨高雄市長支持度,陳其邁呼聲最高,結果一出來,有意角逐高雄市長的人選都紛紛表態了!管碧玲臉書直接寫下「花媽做完換管媽」,自信心十足,林岱樺也是換上「新好市長」的封面照片,動作頻頻!

立委管碧玲臉書發貼文,簡單幾句目標確定,不只說自己放心選情,還寫下大街小巷都有「花媽做完換管媽」、「管媽最沒有爭議」的聲音,字裡行間信心滿滿,角逐高雄市長。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順口溜啦,跑基層常常會聽到,我其實一直對自己的選情都很放心,因為結構沒有什麼改變。」

看來真的起風了,林岱樺也是動作頻頻,新的一年臉書封面照片換新,但仔細瞧,直接挑明寫上新好市長4個字。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最後還是交由人民來做主,最重要的還是價值先行,讓人民來做最好的決策。」
 

回答都充滿自信,頻頻表態,但他們的支持度都不是最高,媒體民調,第一名英派陳其邁支持度22%,領先親新系林岱樺排第二,第三、第四屬謝系管碧玲和趙天麟,而劉世芳只有4.5%排最後,這類的調查結果已經不是第一次,放眼高雄,陳其邁看板早就高高掛,讓綠營其他落後人選全浮出檯面,是要讓陳菊市長下一步提早轉入中央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我認為國家的這種大事情不應該跟民進黨黨內初選攪和在一起,這對台灣、對我們國人、對我們市民一點都不公平。」

高雄市長陳菊:「謝謝市民對我的愛護,我都把市民對我的支持放在心上。」

民調顯示有超過一半的民眾希望陳菊做好做滿,支持她接閣揆只占13.4%,距離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還有段時間,誰要接陳菊的位子,煙硝味四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長#支持度#陳其邁#管碧玲#新好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1223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