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福原愛台北辦婚禮 兩人甜蜜放閃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羅士朋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1 19:39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他的妻子福原愛,在1月1日這天在台北舉辦婚禮完成終身大事,全場江宏傑緊緊牽著福原愛的手,兩人相當甜蜜,而晚間婚宴也邀請了450名私人親友,一同來祝福他們的愛情。


 

桌球好手江宏傑:「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也選在這天來完成我跟小愛的終身大事。」

穿著帥氣灰色中山裝,桌球國手江宏傑牽著愛妻福原愛的手,宣告2017年的第一天走上紅毯。

桌球好手江宏傑:「其實是真的滿緊張的,就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非常非常的緊張。」

夫唱婦隨,連緊張也跟著一起,上回台灣記者會小愛穿著白黑小禮服,這回則是紫色希米亞風晚禮服,領口復古繡珠蕾絲,搭配千顆水晶玻璃密珠,亮片組成的珠繡網紗,穿鑲水晶禮鞋相當吸睛,而晚間婚禮還有另一套,神秘婚紗價值台幣68萬。

桌球好手江宏傑:「台灣場跟日本場婚禮是不一樣的禮服,今天台灣場禮服的造型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看過,真的非常非常的期待。」

江宏傑全場手緊緊牽著妻子,而福原愛也不時投以愛慕眼神,婚後會在台灣還是日本居住大家很關心,江宏傑表示目前將以比賽為主。

桌球好手江宏傑:「目前我在歐洲打聯賽,小愛也一直跟著我在身邊,聯賽結束之後才會有新的規劃。」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應該可以說小傑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江宏傑專心比賽,體貼的福原愛跟著愛相隨,這對桌球好手不只場上表現好,場下的愛情也羨煞不少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婚禮#桌球#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05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