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林怕被說「恭喜」 張小燕說服8度主持《紅白》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4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4 18:13
2016年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圖/台視提供)
2016年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圖/台視提供)

又到了歲末年關,過年期間除了加人團圓一起吃團圓飯,不少人也會在電視前收看除夕特別節目。其中,全台最大型的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近日公布今年第8度由張小燕、庾澄慶(哈林)一起主持。哈林去年因為爆出與女主播的戀情而在台上狂被「祝福」,今年原本打算婉拒,但還是被張小燕說服。

哈林去年因為與女主播張嘉欣的戀情,在台上頻頻被提及,今年6月他與張嘉欣登記結婚,預估又會接收一波「恭喜潮」,加上已連續7年主持,讓他有些壓力跟疲憊,原本想婉拒主持邀請。但後來,被張小燕說服,認為兩人一起主持已經成為每年的「傳統」,每年就是那天可以大家聚在一起,哈林因此被說服,表示:「由於小燕姐的召喚,今年決定與大家一起過年!」

 

剛好2017年是「雞年」,張小燕和哈林正對裝扮費盡心思,張小燕透露:「每年都會有一套象徵吉祥、迎接來年的禮服,服裝師正在準備,是『金雞裝』、『紅雞裝』或『紙包雞』!」而這次的除夕特別節目,預計於2017年1月7日在小巨蛋錄影,將於雞年除夕(2017年1月27日)晚間7時播出。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張小燕#庾澄慶#哈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327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