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重慶打造台北城 重金請林志玲代言

記者 彭新儀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受大陸房市調控影響,台商進軍重慶造鎮,看好現在房價一坪台幣12萬,未來10年至少再漲2倍,仿造台北形象,在重慶蓋一座台北城,面積是10個大安森林公園,還砸重金請林志玲代言拍廣告。

廣告拍攝現場:「Action(開始)。」

林志玲出鏡的地方,在大陸山城重慶,台商砸重金千萬台幣請林志玲遠到重慶站台,代言的是造鎮計畫。廣告拍攝現場:「嗨,志玲。」

拍代言照、拍一支90秒的廣告,還錄下林志玲獨有的娃娃嗲音提供手機鈴聲下載,台商希望重慶人走到哪都看得到、聽得到林志玲,因為台商在重慶造的鎮是一座台北城,總銷超過480億台幣,第一期主打2千戶店面加別墅,邀請熟悉的台灣品牌入駐,包括全家、曼都、王品,還有美麗信酒店、德安百貨以及國賓戲院。

名模林志玲:「這個開發案當中會將許多台灣的,譬如說台灣的品牌或不同的技術或是等等,或是想要介紹台灣所有的一切,包括文化方面等等都帶到這個開發案當中。」

就算時間點是在大陸房市調控,台商還是要進場,看準大陸投資環境變化,逐漸從沿海往大西部轉移,加上富士康等大批台資電子廠和製造業進駐重慶,預估3到5年內,重慶台幹人數將超過4萬人,這個相當10個大安森林公園的造鎮計畫,目標是西部最大的台商生活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462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