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陸霆剛 結果共942筆

  • 會呼吸的飯店 新加坡綠建築典範

    新加坡政府從2005年開始推動宜居城市計畫,目標2030年,全國8成建築物成為節能綠建築,減少35%能源使用,估計一年可以省下近台幣800億,當地一間綠建築飯店,是宜居城市計畫的模範建築之一,運用自然素材,結合太陽能板和雨水回收裝置,整棟建築綠化空間,高出飯店總面積兩倍之多,會呼吸的綠色飯店,成為新加坡的新地標。
    2014/06/05 21:33
  • 在城市裡種菜 新加坡蓋垂直農場

    新加坡國土面積只有台北市的2.5倍,由於地小人稠並不適合發展農業,農產品高度倚賴國外進口,一位土木工程師引進美國的垂直農場概念,在城市中蓋「垂直溫室種菜」,一年365天都能生產。
    2014/05/21 22:33
  • 「突襲政院」5千警7波驅離 水車出動

    2500人突襲行政院,警方派出5000人驅離,從24日凌晨零點開始,進行長達9小時驅離行動,鎮暴警察先從後門到行政院的建築主體,最後才是人數最多的行政院大門廣場,過程中警方組成盾牌陣,2、3人一組,脫離躺在地上的群眾,第6波出動鎮暴水車,不願撤離的民眾,甚至向警方砸水瓶攻擊,還有人刺破鎮暴水車輪胎反擊,甚至用紅外線雷射筆往駕駛臉上照,引爆最嚴重的衝突,襲警的民眾,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送辦。
    2014/03/24 14:46
  • 金秀賢親切玩互動遊戲 粉絲:此生無憾

    金秀賢旋風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展現親民風範,不僅獻唱還跟粉絲大玩互動遊戲,被抽中的粉絲,用此生無憾來形容心情,但說到最幸運的還是一位被稱為小都敏俊的6歲袁小弟,因為他坐在金秀賢的大腿上拍合照。
    2014/03/23 14:44
  • 「都教授」來了 3千粉絲擠爆金秀賢見面會

    韓星金秀賢今天下午舉行見面會,雖然發生粉絲掉票糾紛,但不影響整個歡樂氣氛,第一站會選在台灣,最主要是台灣是大中華地區娛樂圈流行指標,具有象徵意義,見面會上,金秀賢唱了5首歌,愛哭的他,因為看到3000名粉絲為他而來,也留下男兒淚,為了跟台灣粉絲拉進距離,還用台語跟大家問好,場面非常熱鬧,見面會加周邊商品吸金超過千萬。
    2014/03/22 19:31
  • 瘋金秀賢!粉絲砸重金 限量品2小時賣光

    金秀賢旋風訪台32小時,不少粉絲愛相隨,甚至有人連家都沒回,一路追星,周邊商品不管是官方或者是小販,都大發「金秀賢」財,有粉絲一大早6點就到會場排隊搶限量商品,還有人大手筆花4、5萬,官方版的商品,不到2個小時就被掃光,更有人為了見他一面,一張原價1200元最便宜的門票,花10倍的價錢也願意買,金秀賢的魅力可見一斑。
    2014/03/22 14:50
  • 火速開二店 GAP單挑UNIQLO決戰阪急

    GAP3月8日才開幕沒多久,第二家店馬上在下星期又要開了,而且位置選在阪急百貨B1,和UNIQLO只有幾步的距離,兩家快速流行服飾在同一樓層短兵相接,而這櫃位的安排,其實是百貨公司的巧思,業者將原本的女裝移到4樓,給GAP設櫃,因為B2是捷運連通口,來往的多是年輕人,將兩個品牌放一起,逛起還更方便,定位更明顯,而GAP表示,快速展店是希望盡快打入台灣市場,讓民眾熟悉。
    2014/03/16 19:03
  • 「身高薪高」女大生就業調查 登國際期刊

    國內首次研究,身高、體重和薪資高低可能有關係,還登上了國際期刊「經濟與人類生物學」,東吳大學經濟系教授陶宏麟發現,女性畢業後的第一份正職工作起薪,和身材有關係,調查顯示身高多3公分,平均月薪多0.6%,約169元,體重胖1公斤,起薪少0.2%,大概56元,不過根據人力銀行業者調查,企業最愛用的新鮮人特質是責任感、抗壓性、穩定性,外貌反而不是重要考量。
    2014/03/16 13:24
  • 新板特區秘境首曝光 名導拍戲取景

    這年頭地方政府進行「城市行銷」,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搭電影順風車,新北市境內不管是自然景觀或是都市風情,都是電影、電視劇組的熱門場景,新北市府也大力配合影視產業需求,當重量級偶像劇導演瞿永寧開口商借,從沒開放拍片的「市府停機坪」,新北市府馬上從善如流,這可是停機坪是自91年啟用來首度,第一次開放劇組開拍的秘境。
    2014/03/15 19:19
  • 搶票?連勝文再踩丁守中地盤「搏感情」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上次才在同黨對手丁守中的士林北投選區被嗆「當副手」,這次他又再度到對手地盤跑行程,要跟里長打好關係,只是這個舉動,還是被外界認為是不是準備好來搶票?連勝文說,希望外界不要再用一般政治人物的思維,來看他的動作。只是連勝文跟丁守中,近來就算出席活動也是一前一後到,兩人之間未來會怎麼互動,格外受到關注。
    2014/03/15 18:39
  • 逛花市逛到迷路! 新花市動線缺導引

    內湖花市搬到「新家」營業,碰上第一個周末日,特別找來好幾組交警疏導應變,上午花市周遭交通狀況還算順暢,但來逛花市的民眾,因為市場內缺乏動線指引,民眾「找不到路」,得不斷「問路」;位在2樓的店家擔心消費者不上樓,跑了商機;花市內沒有足夠寬敞的貨梯,也讓送貨變得很不方便。
    2014/03/15 13:52
  • 探索宇宙起源 有助學習防災應變

    人類總是容易驚慌失措,美國知名天文學家泰森長期研究銀河系,他認為透過學習天文知識,了解宇宙生成道理,有助於防災應變,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畫面,一起來看看。
    2014/03/13 22:11
  • 探索宇宙起源 有助學習防災應變

    遇到天災發生的時候,人類總是容易驚慌失措,美國知名天文學家泰森長期研究銀河系,他認為透過學習天文知識,了解宇宙生成道理,有助於防災應變。
    2014/03/13 15:03
  • 毛利10% 平價快速時尚服飾業大洗牌

    平價、快速和時尚,三種看似不可能的組合,在ZARA、UNIQLO、H&M等崛起後,就在全球掀起平價衣風潮,以UNIQLO為例,上一季財報表現創了歷史新高,就是因為海外店業績貢獻亮眼,不過,即使像是這些國際知名平價品牌,也因為各家競爭和網購興起下,能賺得大約10%左右,而且要不被淘汰,現在也朝向智慧型手機APP趨勢發展,刺激手機族購買慾。
    2014/03/12 23:47
  • 法人估LINE最賺! 貼圖、遊戲、廣告稱霸

    智慧型手機,帶來許多生活變革,像是通訊軟體APP,成了大家聊天管道,法人估計,最賺錢的通訊APP,就是LINE,到2017年營收上看22億美元,而智慧型手機方便的拍照功能,讓自拍族也很多,根據美國時代雜誌調查,最愛自拍的台灣都市,就在板橋。
    2014/03/12 13:31
  • 「菜市場名」演唱會 Jolin仿金獎搞自拍

    晚間知名國際電子大廠,砸下重金邀請天后蔡依林和超人氣天團蘇打綠,一塊參加菜市場名演唱會,只要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名字,就能免費入場聆聽,沒想到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擠爆「台大體育館」,JOLIN還模仿奧斯卡站在舞台上和粉絲一塊搞自拍上傳臉書。
    2014/03/09 00:47
  • 1場抵10場 拼盤演唱會成歌壇趨勢

    其實集合一些歌手,特別如果又是大咖的演唱會,在大陸非常流行,很多過去在台灣紅極一時的歌手,近幾年都轉往大陸唱「拼盤」,拼盤演唱會說穿了就是大堆頭演唱會,價碼分A、B、C三種,大咖的只要唱4、5首歌,就有400萬台幣入袋,最少的也有50萬,對不少歌手來說,在大陸一年從北唱到南,就能賺幾千萬,現在這股風潮似乎也吹進台灣,雖然演唱價碼不如大陸,但不用扛票房,累積實力又能賺錢,很多歌手都樂意接受。
    2014/03/08 19:50
  • 阿妹6天后公益演唱 萬張票8分秒殺

    由張惠妹、林憶蓮、那英和蔡健雅,4位實力派唱將,發起的公益演唱會,4月20日在小巨蛋開唱,8日早上10點開賣,才短短8分鐘,1萬多張票就秒殺,比她們各自開演唱會賣票的速度還快,等於平均1分鐘就賣出1250張票,天后的號召力果然很驚人,主辦單位還透露,接下來還有包括陶子等,3到5位嘉賓參與,這場演唱會扣除舞台場地等成本後,預計捐出1千萬做公益,買票進場的粉絲真的是賺到了。
    2014/03/08 18:48
  • 這次不露腿! 少女時代新MV換穿西裝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睽違1年推出新單曲,在最新MV中反串成男生,每個人都穿上西裝打領帶,一改過去性感,專輯一推出,就拿下韓國流行音樂榜冠軍,也是南韓雜誌報導,去年南韓最賺錢的偶像團體之一。
    2014/03/08 15:59
  • 「A咖」製作人洪敬堯開唱 小S搞笑助陣

    金曲製作人洪敬堯,7日晚上舉辦個人演場會,幕後走到幕前,發片之外,最近也在偶像劇中尬上一角,戲裡戲外,都擔任音樂總監的角色,而在演唱會當天,也有不少圈內好友助陣,其中包括彭佳慧、吳宗憲、范范,就連最近撞臉韓劇演員翻紅的包偉銘都沒缺席,讓步入歌壇當新人的洪敬堯很有面子,而原本只是到場欣賞的小S,也臨時被拱上台,搞笑跟洪敬堯合唱一支小雨傘,場面很HIGH。
    2014/03/08 13:02
  • 【好吃一點訣】鮮紅色的腐乳肉! 甜中帶鹹口感豐富

    好吃一點訣今天為您介紹正統的上海菜,砂鍋醃篤鮮跟腐乳肉,兩道都考驗師傅的火侯功力,尤其是腐乳肉,是用精挑細選的五花肉,選用南方豆腐乳,再加入紅麴,燉煮過後,呈現艷麗的紅色,配上荷葉夾和青江菜,甜中帶鹹,口感豐富。
    2014/03/08 11:00
  • 失足墬11樓高 5歲男童無生命跡象

    台北市晚間發生一起墜樓意外,兩歲多的小男童從11樓墜落,送醫急救、性命垂危,林姓男童和父母住套房,床舖旁邊就是窗戶,當時母親正好去上廁所,小朋友疑似觸碰到鬆脫的紗窗,重心不穩從11樓墜下,讓父母相當自責、難過。
    2014/03/06 19:48
  • 奧斯卡/奧斯卡拚收視!找「艾倫」回鍋 歌舞搶鏡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找來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繼2007年之後回鍋主持,當年創下3990萬的收視人口,典禮還沒開始,就先祭出宣傳影片,為頒獎禮造勢,艾倫接下主持棒,看來信心滿滿,要再幫奧斯卡衝高收視。
    2014/03/01 19:31
  • KUSO《地心引力》 動作影星外太空劈腿

    前陣子老牌動作影星尚克勞德范達美,就拍了一支汽車廣告,站在兩台貨車中間騰空劈腿,驚人的身手引發各界熱烈討論,還有許多人緊跟著仿效或惡搞,其中包含了影星查寧坦圖,現在范達美也不甘示弱,搶搭奧斯卡風潮,KUSO電影《地心引力》,站上外太空展露劈腿實力。
    2014/03/01 17:36
  • Angelababy生日 黃曉明豪送千萬超跑

    36歲的大陸男星黃曉明和小11歲的Angelababy,傳出戀情超過4年,一直沒有正面公開,28日是Baby25歲生日,黃曉明不僅豪擲1600萬台幣買藍寶堅尼超跑當生日禮,還躲在跑車裡面驚喜現身,連人帶車一起送給女友,大手筆讓人大開眼界。
    2014/03/01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