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轉型!打造親子遊戲區 用「安全」搶財

記者 黃詠惠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7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7 20:49
圖/TVBS
圖/TVBS

新竹幾家五星級飯店也開始轉型,紛紛砸錢重新打造親子樂園,有走可愛的森林風,從遊戲區到客房都有森林探險的感覺,另一家飯店號稱打造了全台最大的飯店親子館,把小朋友最愛的遊戲區全搬進了飯店內,小朋友愛玩多久都可以,盡情放電安全性也高,家長也可以好度假,假日住房業績明顯成長2~3成!

小朋友看到了球,就像著了魔拼命地丟,玩到滿身汗也不喊累,還有兒童車道、滑板車、學步車,想怎麼飆都可以。

 

小朋友:「我覺得這裡很好玩。」

小朋友直說好玩、很新奇,新竹這家五星級飯店業者,把小朋友最愛的樂園搬進飯店內,號稱有全台最大的親子館,有球池、滑梯、車道還有故事屋,以及小女生最愛的扮家家酒,但重點是讓家長很安心。

家長:「這邊環境滿乾淨的,設施又多。」
 

客服經理莊惠欣:「我們總共有500坪的大小,總共設計了五大主題區。」

另一家飯店也砸錢改裝親子遊戲區,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

小朋友:「溜滑梯都可以呀,還有大積木跟火車,喜歡這裡。」

為了搶賺親子客群,飯店重新打造,不只遊戲區連客房也走小朋友喜愛的森林風。

飯店公關經理唐雅燕:「在這兩個親子設施增設之後,其實吸引不少國旅家庭的市場。」

從玩的遊戲區到房間內小滑梯,連毛巾用具都走可愛風;新竹五星級飯店以往大多走商務客,今年轉型鎖定親子客源,一個用動感十足的星際風、一個走可愛的森林風,拉攏小朋友的心,不只小朋友開心 ,父母也放心待上一整天,住房業績明顯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轉型#親子#遊戲區#改裝#安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557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