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生6人!苗栗南和國小 拍婚紗級畢業照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5:4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全校才6名畢業生,穿禮服、西裝拍另類畢業照!苗栗通霄鎮南和國小是偏遠校區,全校學生總共34人,六年級畢業生甚至只有6人,學校跟婚紗公司接洽,免費幫這6名畢業生拍畢業照,班導師也換上小禮服一起留念,學生們第一次大陣仗拍照,相當開心。

小男生白襯衫西裝褲,全班唯一的女生穿上白紗澎裙,害羞看著鏡頭,6個人開心比YA,他們可不是某人婚禮的花童。

 

拍畢業照穿這麼正式,學生還有點不習慣,連班導師也湊一腳,換上小禮服,不只有專業攝影師還打燈、租禮服,大陣仗禮遇畢業生。

南和國小班導師曾詠纖:「沒有經歷過,所以他們覺得很特別,在那邊跑來跑去,他們也覺得很開心。」

苗栗通宵南和國小,一到六年級才34人,今年畢業的六年級生才6個人,同窗6年,不管喜怒哀樂6人互相分享,婚紗公司決定免費送給他們難忘的回憶。
 

南和國小校長謝植岡:「(我就想)南和國小到底有沒有一個比較像樣的畢業紀念冊,像都市一樣,(剛好一間)婚紗公司他就直接跟我接觸。」

不只有美美的畢業照,畢業典禮頒發,校長獎、縣長獎等,6名畢業生人人有獎,校方說偏遠地區的學生,難得可以拍專業級的畢業照,加上很多學生來自弱勢家庭,趁著畢業,送給他們難忘的大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業生#禮服#畢業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580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