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軍台北!南霸天「蔬食」餐廳 搶進東區百貨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1 20:29

南部餐飲集團再度北上擴張版圖,攜手東區龍頭百貨,還要一連再開2店,除了去年底已經開的海鮮吃到飽,再加碼蔬食餐廳,主要是觀察到北部客人消費力高,版圖拓張後,可望替營收再增加1成5業績。另外高雄還有一家特色港點,名聲也早在饕客中傳開,最近都一樣北上插旗。


 

擀油麵團再捲成一圈圈,小幅修整切塊,把蘿蔔絲和香菇粒填滿內餡,酥炸過後更入味,或是由筍絲和菇類做成的捲心餅,油炸後淋上陳醋醬,上桌的都是這高雄素食餐飲的招牌,主打有機食材又是港點,去年分店開到桃園,北部甚至有饕客慕名而來。

消費者:「從台北來(為什麼特地來吃這個?),在附近辦事然後朋友吃素介紹這一家。」

消費者:「我們從台北(為什麼特地想來這?),因為名聲很好啊。」
 

看準名氣打出來,這回攜手東區龍頭sogo要首度到台北開業,70坪空間加上另一間新店,預估能替營收增長1成5。

業者莊聖民:「翻桌率來講,一般假日可以到7輪以上。」

其實高雄餐飲集團,最著名的海鮮自助餐已經攻占台北人的心,涮牛肉湯和鮮魚湯,將南部口味帶來北部成為特色之一,加上大場地,雖然因為租金考量價位比南部總店貴上一些,但又比一般飯店便宜3到4成。

消費者:「大概一個禮拜來1、2次。」

其實南部另一間美食集團主打港點吃到飽,還有星馬風味,先前也北上進駐微風百貨,不只要稱霸南部餐飲市場,雙邊都往北走,揮軍台北拓展版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展店#蔬食餐廳#港式飲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75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