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高差無礙!吉娃混種搭上獒犬 兒子比牠還像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6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6 22:43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英國一隻吉娃娃和博美犬混血的小型犬貝利(Bailey),最近和老婆生下了第二胎寶寶,但另一半可是令人驚艷,牠竟然搞大了一隻馬士提夫獒犬寇寇(Coco)的肚子,兩人超萌的身高差讓主人也傻眼,直說「我也不知道牠怎麼做到的」!

主人費德南(Malachi Ferdinand)說,貝利天生就風流倜儻,雖然體型嬌小但表情可是很威風,他天天都接到鄰居的電話,說貝利又跑去別人家串門子,某天家裡的獒犬寇寇懷孕了,小孩一出生發現每隻都似曾相識,才知道爸爸就是貝利!他們決定留下一隻狗狗取名叫「尼莫(Nemo)」,其他的都送養。

 



但這全家福排在一起實在讓人難以想像,體型完全不同的三隻狗狗,今年4歲的尼莫都比老爸大隻太多,完全聯想不到牠們是一家人,費德南表示,根本想不透貝利和寇寇做了什麼,牠們的體型差太多了,可能是只有牠們在家的時候突然來電,而且寇寇很少被帶出門,所以不可能是別隻狗!

而貝利和寇寇依然很拚,日前牠們又生下11隻狗狗,全數都送養,費德南決定把寇寇帶去結紮,其實體型相差太多的狗狗不太容易交配,可能是一個瞬間對到眼,才促成兩隻狗狗一段特別的姻緣!
 

貝利和寇寇的第二胎寶寶。


圖/每日郵報費德南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狗#生產#體型#差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1241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