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財政惡化硬舉債! 監院彈劾劉政鴻


發佈時間:2016/10/06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6 23:30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曾被外界評比是五星級首長,但他卸任後,繼任的縣長卻發現縣庫被挖乾,連縣府員工薪水都發不出來!監察院調查發現,劉政鴻任內舉債過多,超過法定權限,甚至違法挪用鄉鎮災害補助款2.1億,認為劉政鴻有嚴重違失,以11比1的票數通過彈劾案。



 
時任苗栗縣長劉政鴻 (2015.05.12):「有上台北去的,我想我們跟主計處動用我的預備金,一個人我們補助他1000元。」

任內豪氣發錢不手軟,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花錢大手大腳,但卸任後留下爛帳,讓苗栗縣舉債過多!  

監委劉德勳:「劉政鴻縣長明知到他是上限了,在整個苗栗縣本來就是財源困難的一個縣市,債務累積到他接手的時候,財政已經是到了上限,劉政鴻舉債違反整個預算法的相關的法令行為。」

 
民國101年苗栗縣施放國慶煙火,9月29日一路放到10月27日,煙火秀燒了一個月,也燒光3億7千多萬;世界三大男高音到苗栗開唱,苗栗縣民免門票就能欣賞,劉政鴻自豪的德政,至少花了縣府2.2億,2011年苗栗咬著牙砸了5.2億辦燈會,徐耀昌上任,薪水發不出來!

苗栗縣長徐耀昌(2015.07.11):「前朝真的玩得太過份了!」

監委高鳳仙:「劉政鴻任內去挪用了災害補助款,很有企圖心,但把縣市搞到把一個縣市搞到快要破產。」

監委以11比1 通過彈劾案,劉政鴻透過書面表示遺憾,強調自己問心無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政鴻#彈劾#徐耀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59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