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二代竄出! 吳姍儒入圍金鐘PK老將


發佈時間:2016/10/04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4 20:23
圖/TVBS
圖/TVBS

今年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上演了新秀對戰老將的局面,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第一次和爸爸合體主持節目,就入圍主持人獎,是史上第二年輕的入圍者。雖然才出道3年,不過遺傳到爸爸幽默基因,讓她深受觀眾喜歡。

合體主持節目總愛互相爆料,不過吳姍儒站在爸爸吳宗憲身旁,氣場不輸人,吳姍儒出道3年,卻已經展現大將之風,除了是遺傳到綜藝天王的幽默基因,當然也跟自己的主持經驗有關係。

 

吳姍儒進入演藝圈後,第一個挑大樑的節目是網路娛樂新聞,機伶的反應被電視台製作單位相中,找她當電影節目主持人,流利英文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吳姍儒從美國華盛頓大學畢業,就讀綜合藝術科,只花2年半就拿到學士學位,會玩又會讀書,讓吳宗憲很驕傲!從小就充分展現表演細胞,活潑開朗的個性讓吳姍儒也很有觀眾緣,雖然26歲就入圍金鐘,但還不是最年輕的紀錄,本名黃路梓茵的LULU,2013年開始跟在憲哥身邊一起主持,2015年獲得金鐘入圍肯定,當時她只有24歲,是金鐘史上最年輕的綜藝節目主持入圍者。

兩位年輕新秀都極力追趕前輩的腳步,看看今年的入圍名單,也出現新秀對上老將的局面,吳姍儒得迎戰余天、陶晶瑩、黃韻玲、還有黃子佼這些金鐘常客。電視綜藝圈面臨寒冬,更得擔心主持斷層問題,如何青出於藍,套句行規,師父領進門,修行只有在個人了。
 

#金鐘#主持人獎#星二代#入圍#吳姍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268

0.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