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週年慶!新光去年172億冠軍 大遠百挑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5 18:17
圖/TVBS
圖/TVBS

百貨公司週年慶陸續展開,台中七期兩家百貨公司,新光三越和大遠百,成為民眾搶購的目標,兩家百貨公司比鄰而立,有人認為一定會相互競爭,分散客源,不過去年業績卻顯示,兩家都是集團旗下最賺錢的金雞母,推測是群聚效應,把市場做得更大。今年大遠百週年慶已經展開,新光三越先由預購,替週年慶暖身。

台中最熱鬧的精華地區,兩家百貨公司比鄰而立,他們都是集團旗下最賺錢的金雞母,百貨週年慶大戰,是對手也是戰友,因為群聚效應,消費者會兩家一起逛,聚集人潮也帶動買氣。

 

消費者:「各有特色,兩間都會逛,剛剛逛完大遠百,大遠百有些店新光三越沒有。」

大遠百台中店是旗下最先推出週年慶的分店,主打國際精品買氣超旺,週年慶第一天就締造6.7億元的業績,百萬元的閃靈刷手就有10幾名;新光三越雖然29日週年慶才正式登場,不過公司視為業務機密的預購行動,已經在檯面下熱鬧展開,今年強打CP值最高,全館8折起,還有滿5000送500,消費者精打細算各有選擇。

消費者A:「 我會逛新光,因為它一些櫃位比較常去。」
 

消費者B:「大遠百,因為它比較寬敞好逛,另外喜新厭舊吧,因為它比較新開幕。」

新光三越中港店是百貨業龍頭,去年營業冠軍172億元,蟬連百貨業每坪績效冠軍,台中大遠百後起直追,去年業績也達到116.55億元,今年百貨週年慶再度交手,要再創業績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貨公司#週年慶#CP值#群聚效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41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