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錢不對!」客稱給5百當1百 控店員侵占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5 13:49
圖/TVBS
圖/TVBS

到連鎖速食餐廳消費,因為找錢金額不對,客人指控店員侵占!台北市有一名陳姓顧客,上個月底和女友到速食店消費95元,女朋友說當時給了店員500元卻只找回5塊錢,跟店家反應,但店員卻強調當時收的是100元鈔票沒有找錯錢!陳姓顧客控訴店員把500元的鈔票藏進收銀機後才說收的是100元,提告業務侵占!

店員站在櫃台幫客人點完餐後,把鈔票放進收銀機裡,接著就準備做餐點,但客人探出頭來說找的錢不對,員工立刻打開收銀機檢查,抽出一張100元佐證,雙方你一言我一語僵持好一陣子,原來這位女客人和男友到速食店買早餐95元,他說明明給了5百,但對方卻只找5塊錢才會上前詢問,但員工強調,當時是收下100元鈔票,遭顧客指控侵占。

 

消費者:「看到那個員工有在抽屜那邊做手腳,明明有一張捲折的500塊他不抽,他偏偏要抽500塊以下的100塊出來。」

事情是發生在8月30日早上8點10分兩廳院附近店家,顧客認為對方是刻意想把鈔票藏起來。

消費者:「問他說剛剛不是這一個,之後他從抽屜裡面用手法,很快的速度把100塊抽出來,但是500塊還是停留在第三格的位置。」
 

通常為了避免找錯錢的糾紛,店家會要求員工收了時候要複頌金額,像是收您5百、收您1千方便雙方確認,也有的餐廳會提醒員工不要把錢直接放進收銀機,先放在櫃檯監視器拍得到的地方,找完錢,金額沒錯再收進去,這回因為找錢問題顧客提告業務侵占,速食業者低調不多說,雙方只能上法院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速食餐廳#找錢#糾紛#侵占#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85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