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機上早產生女 航空公司送百萬哩程當賀禮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9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9 16:31
孕婦在飛機上早產生女,宿霧太平洋航空送上百萬哩程祝賀。圖/截取自Missy Berberabe Umandal臉書
孕婦在飛機上早產生女,宿霧太平洋航空送上百萬哩程祝賀。圖/截取自Missy Berberabe Umandal臉書

上週有名孕婦搭乘宿霧太平洋航空的班機,由杜拜飛往馬尼拉的班機,原本預產期還有5週,但飛行過程中竟然早產,突然開始陣痛,寶寶提早報到,還好飛機上有兩名乘客是護士,加上空服員也受過基礎護理訓練,平安接生女嬰!事後航空公司表示,將送給小寶寶一家人100萬點免費哩程,可飛杜拜到馬尼拉40次。

這名孕婦14日搭乘宿霧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 Air)時,離預產期還有5週,沒想到竟然在飛機上早產,當時空服員有點慌了手腳,還好有兩名乘客是護士,自願挺身協助,他們也在機艙前部搭建臨時產房,開始接生。

 

有乘客表示,當時他們聽到尖叫聲,過了不久,稍微安靜了一點,接著就傳來微弱的哭聲,「此時我們就知道寶寶順利出生了」。後來機長在印度緊急降落,讓母女倆可以到醫院接受照護。乘客說,飛機與整團乘客在當地多等了9小時,但沒有一個人抱怨,「我們很幸運可以見證這如同電影情節的奇蹟」。

媽媽把女嬰取名叫哈芬(Haven),事後太平洋航空表示,將送給哈芬一家人100萬點免費哩程,這個數字大概要花超過新台幣300萬元才能累積到,可以飛杜拜到馬尼拉40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宿霧太平洋航空#孕婦#早產#接生#菲律賓#杜拜#馬尼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61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