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外自駕要當心!警察出動拒馬攔捕違規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8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8 16:54
圖/TVBS
圖/TVBS

許多喜好開車、騎車的遊客,出國玩的時候大多會選擇自駕,由於人生地不熟,又加上語言不同,很容易出現違規情形,需要與當地警方打交道,6日播出的《地球黃金線》就請來賓分享在國外與警察往來的經驗,還有人在山路車開太快,警方抬出拒馬相迎,當晚差點進了拘留所。

旅遊生活家Joel表示,有次在日本開車行走57號國道,因為周圍都沒車,所以越開越快,此時後面有警車對他閃大燈,趕緊減速靠邊,警車直接則是直接在他前方停下。Joel說,日本警察下車前先是敬個禮,然後告知剛剛已經超速,他掏出駕照給警察看,因為上面有標註台灣,警方知道他來自台灣後,只請他下次多注意,沒有開罰。

 

Joel指出,事後他把這件事講給日本友人聽,友人說日本警察平時可沒這麼和善,可能是看在台灣人的份上,才未加以刁難。

汽車媒體總編輯葉明德則說,以前有一次去西班牙,在山路馳騁,可能車速稍快,有一名穿綠衣的騎車追著他,示意停車,但他以為是挑釁,所以繼續往前開,並未理會。葉明德表示,後來追著他的車變成3台,他感覺情況不對,才趕緊停車,那位警察已經氣紅了臉,眼睛還爆出血絲,拿出國際駕照溝通後,才放他一馬。

葉明德表示,還好當時有先停下來,後來再往前開才知道,原來前頭已經有拒馬在等他,若到拒馬那關才停車,恐怕晚上會住在拘留所,回不了飯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駕#出國#警察#違規#拒馬#Joel#葉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539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