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 掌鏡拍名牌香水廣告


發佈時間:2016/07/1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2 18:58

貝克漢的大兒子布魯克林,最近頻頻曝光,日前幫英國知名品牌,拍攝香水廣告,不過他不是入鏡當模特兒,而是擔任掌鏡的攝影師,廣告片段和幕後花絮,被放上網,引起熱烈討論。

模特兒穿上最新秋裝,為BURBERRY香水拍攝廣告,但這支幕後花絮的重點不是香水,而是隱身鏡頭後的攝影師;拿著相機邊走邊拍,這位掌鏡人,正是貝克漢的大兒子布魯克林。

 

記者:「BURBERRY聘請16歲的布魯克林貝克漢,接拍香水新廣告,拍攝過程將在社群網站上播出。」

雖然全家都是時尚界熟面孔,但布魯克林拍攝廣告的手法,讓許多專業攝影師不以為然。

記者:「攝影師克里斯佛洛伊德,表示自己的專業不受尊重,更表示BURBERRY應該只是,看中布魯克林的5百萬粉絲。」
 

不過在學校主修攝影的布魯克林,從拍攝到剪接全部自己來,成品出來後,的確讓部分人刮目相看。

布魯克林貝克漢:「不要忘了拍下週邊有趣的事,濾鏡是很有趣沒錯,但不要每一張照片都用濾鏡。」

布魯克林愛拍照出了名,Instagram更累積超過7百萬粉絲,還po影片傳授拍照技巧,這次作為專業攝影師,初登場就獲得好評,證明他真的有兩把刷子。.

圖/翻攝自brooklynbeckham 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魯克林#貝克漢#香水#廣告#掌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650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