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掌鏡 結果共189筆

  • 邱淑貞攝影神技術! 22歲女兒沈月極品身材曝光網驚呆

    女星邱淑貞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代表,她在1999年嫁給身家超過百億的富商沈嘉偉後息影,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而22歲的大女兒沈月,完全遺傳媽媽的好基因,精緻的五官輪廓令人嘆為觀止。沈月更在情人節當天曬出美照,並透露是媽媽邱淑貞掌鏡拍攝,再次掀起熱議。
    2024/02/17 12:11
  • 李銘忠上演3P大尺度床戲 金馬攝影師拍到「雙腿發麻」

    由陳宏一執導的新片《(真)新的一天》,劇情描述一名大叔與一對青春男女相遇的故事,由李銘忠、聯手新世代演員王碩瀚、虹茜一同演出,片中有十分激情的3P大尺度情慾戲,相當吸人眼球,而陳宏一與金獎攝影師余靜萍合作快20年,6部電影有5部由她掌鏡,這次電影中游走在暖黃與冷藍時空的「糖果感」色調,也讓她獲得金馬獎最佳攝影獎,獲獎後也接獲不少國際影展詢問。
    2024/02/07 10:33
  • 于美人累到失聲!29秒競選影片「製作費曝光」 選舉倒數高手出手了

    于美人戰別主持棒,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行程滿檔。隨著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好友許常德今(10)日在社群公布于美人的競選影片,透露這支29秒影片是他臨時起意拍攝,他想了腳本後邀2位朋友「出借」手入鏡,由他拿手機親自掌鏡,僅拍2次就成功,前後花不到5分鐘,再搭配于美人的口白,他大讚于美人:「累到沙啞的聲音很自然很好啊!」
    2024/01/10 11:27
  • 看不出真實年紀! 林依晨全新年曆曝光「少女感噴發」超正

    每年皆精心推出新年公益年曆的周子娛樂,今年一樣由大師姐林依晨領軍,時尚攝影大師江民仕掌鏡,每年公益年曆一推出屆引發搶購和詢問,日前周子娛樂在官方社群釋出30秒花絮影片,林依晨展現滿滿少女感,相當符合年曆的主題「初心」。
    2024/01/07 17:54
  • 多圖/佳娜挺9月孕肚大解放!只遮「兩點」入鏡 超兇渾圓全看光

    來自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男星「祖雄」擁有帥氣臉龐壯碩身材,去(2023)年6月向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宣布女方懷孕喜訊,佳娜孕期38週即將迎來女兒karinka,把握卸貨前夕,日前特別請到j2 plus攝影團隊掌鏡拍攝孕婦寫真紀念孕肚,以三種不同造型入鏡,其中大尺度嘗試裸拍,兩人以全裸姿態僅以手遮入鏡,祖雄精壯體格與佳娜火辣優美身姿一覽無遺。
    2024/01/06 14:35
  • 83歲攝影大師篠山紀信病逝 曾拍宮澤理惠全裸寫真震撼亞洲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知名攝影師篠山紀信今(4日)於東京一間醫院病逝,享壽83歲。篠山紀信生前曾拍攝多位名人的肖像照、寫真集等,例如文學作家三島由紀夫,天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與妻子小野洋子的最後一張合照也是由他掌鏡;他留下的作品也曾震撼娛樂圈,女星宮澤理惠1991年時18歲的全裸露毛寫真集也是出自他手。
    2024/01/05 09:34
  • 懸崖拍照失足!他掌鏡目睹愛妻「墜落30m」慘死 最後影像曝

    悲劇!近日,來自新加坡的一對夫妻在本月22日到美國紐約明尼瓦斯卡州立自然保育公園(Minnewaska State Park Preserve)旅遊時,發生了一起恐怖的意外事故,41歲丈夫薩伊德(Rauf Said)幫39歲妻子阿詩雅(Nur Aisyah)拍照時,未料妻子竟然失足摔下30公尺的懸崖。丈夫嚇傻趕緊大聲求助,經過的旅客馬上向前幫忙,但是阿詩雅仍因傷重不治身亡。
    2023/12/27 08:37
  • 謝娜遇許光漢「秒變攝影師」 幫助理追星成功:她手機螢幕都你

    32歲人氣男星許光漢以《想見你》紅遍亞洲,在大陸人氣也超高,擁有超多「許太太」,近期他與張鈞甯合作《瞞天過海》合體宣傳,正巧碰到藝人謝娜,而謝娜的工作人員中有他的粉絲,謝娜親自幫忙謀福利,不只要對方來合照,還親自掌鏡,讓網友笑虧:「謝娜真是個好老闆,員工未來工作應該會更努力」。
    2023/12/09 15:02
  • 楊祐寧曝愛妻懷孕驚險瞬間 竟邊「宮縮」邊視訊開會

    男星楊祐寧(祐祐)的YouTube頻道「What a life」今晚8點將上架最新一集《你們的CEO很扯》,本集主打全程由他親自掌鏡,以「老公視角」記錄老婆Melinda懷二胎到生產的過程,預告影片只見已開始宮縮的Melinda躺在醫院待產,仍緊握手機跟她自創保養品牌nomel員工們視訊開會,楊祐寧不敢置信直呼:「好扯喔!你們的CEO正在宮縮,還在跟你們開會!」讓她笑說:「緊急狀態沒辦法啊!」
    2023/10/16 16:13
  • 黑衣男駁二特區撒美鈔 錢從天降民眾狂撿

    假日常聚集人潮的高雄駁二特區,15日下午一點多,民眾目擊兩名男子,其中一人當眾撒美鈔,大量的一元美鈔從天而降,另一人從旁掌鏡錄影紀錄過程,撒完錢之後揚長而去,不少人蹲下撿鈔票,美鈔上黏了QRCODE貼紙,掃碼進去,原來是兩廳院「秋天藝術節」表演活動之一的行銷手法。
    2023/10/16 13:11
  • 韓國隊長孫興慜和粉絲自拍婉拒掌鏡 背後原因超敬業

    最近網路流傳著一支相當有趣的影片,影片裡享譽盛名的英超熱刺、有亞洲一哥之稱的孫興慜在和粉絲自拍時,跟粉絲道歉說他不能「手拿」iPhone。
    2023/10/01 08:00
  • 神父性侵未成年兒童!主教竟包庇壓案 《方濟各》出面道歉了

    獲選「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閉幕片的紀錄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In Viaggio: The Travels of Pope Francis),今(12)日舉行展前特映會及試片,片中教宗方濟各不僅首度針對「神父性侵未成年人事件」、「加拿大文化種族滅絕事件」等教會犯下的錯誤提出檢討,甚至為他所任命的智利主教「包庇性侵案」一事對民眾作出道歉,過程就連掌鏡拍攝、完全沒有信仰的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都深感佩服。
    2023/09/12 16:57
  • 弦子微博辣照連發!生活近況曝光 掌鏡者身分起底揭真相

    由林哲熹、李茂、何泓姍合演的電影《不二兄弟》,獲2023兩岸影展受邀放映, 3人今(15)日出席媒體茶敘,大陸男星李茂談到在台灣非常知名的愛妻歌星弦子,他臉上藏不住笑意,現場直接放閃直說:「她(弦子)現在越來越辣了!」
    2023/07/15 16:56
  • 網美曬比基尼「玻璃反射裸體男」 老司機笑歪:準備幹大事

    一名身材火辣、在臉書和IG皆小有名氣的網美,近日曬出一張穿著藍色比基尼的美照,靠在浴室窗邊打卡。不料,她卻只顧著自己美,忘了檢查照片,害全裸的掌鏡男被後方窗戶出賣。超害羞的照片PO上網後,掀起大批網友熱議,許多人更是笑說「準備幹大事了!」
    2023/06/10 21:56
  • 陳庭妮戀愛低調放閃 對街「藏亮點」網直呼太甜

    現年34歲的女星陳庭妮拍攝過《真愛趁現在》、《真愛黑白配》等出名的影視作品,去(2022)年與胡宇威公開認愛,最近陳庭妮到國外旅遊,在社群軟體上分享了出遊的照片,其中一張藏有亮點,照片中遠遠的看見掌鏡人胡宇威,拿著相機捕捉著愛人的身影。
    2023/06/01 22:03
  • 莫蘭特又惹事!直播「二度亮槍」遭罰:禁止參與灰熊所有活動

    以西區第二種子闖入季後賽的灰熊,遭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湖人「下剋上」踢出首輪、早早放暑假;然而本賽季還沒結束,此前就因直播亮槍而遭到炎上的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卻再次惹事。日前在友人Instagram直播露面的他,疑似再度做出亮槍的行為,雖然掌鏡者迅速將畫面轉開,但仍被眼疾手快的網友錄影存下,在網上瘋傳引起熱議。
    2023/05/14 21:07
  • 夏綠蒂公主8歲了!與愛犬同框萌照公開 80萬粉絲搶讚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的愛女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在5月2日滿8歲。王室也透過官方社群媒體,公開了分別由凱特王妃和專業攝影師親自掌鏡,拍攝的夏綠蒂公主萌照,吸引超過80萬王室迷點讚。
    2023/05/03 14:07
  • 羽壇F4罕見同框!戴資穎曬合照「掌鏡人是她」 32萬人讚爆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日前於亞洲羽球錦標賽金牌戰對決南韓好手安洗瑩,僅花區區34分鐘即擊敗對方,以21比10、21比14奪冠,抱回生涯裡第3座亞錦賽冠軍金牌。而戴資穎賽後也不忘分享「羽壇F4」罕見合照,以及感謝背後默默付出的團隊,吸引超過32萬網友為其點讚。
    2023/05/02 13:33
  • 蘇巧慧爆曾「幫男星拍寫真」獻出第一次! 揭兩人關係世紀大重逢

    TVBS《11點熱吵店》邀請到堪稱「立法院最強三朵花」的蘇巧慧、林楚茵與賴品妤上節目,主持人沈玉琳忍不住讚嘆現場:「今天真是蓬蓽生輝啊!」蘇巧慧特別分享:「大學時期與老公兩人做影像工作時,第一個工作經驗就是掌鏡潘若迪老師的第一本寫真集!」同為來賓的潘若迪聽了相當驚訝,沒想到蘇巧慧竟然是當年那位小女孩,兩人現場擁抱相認,彷彿世紀大重逢般的緣分,氣氛歡樂有趣。
    2023/04/25 17:09
  • 楊紫瓊慶功宴「大咖全來了」!周潤發白髮現身 吳君如搶摸小金人

    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帶著小金人獎座衣錦還鄉,先回馬來西亞祭祖後,再回到香港參加活動,與林青霞、劉嘉玲等世紀同框,而她也不忘舉辦慶功宴,邀請一票好友分享喜悅,聚會上一票大咖全來了,以前合作過的好友包含周潤發、黃秋生、吳君如、甄子丹及導演杜琪峯、許鞍華等人,現場星光雲集,而掌鏡自拍的周潤發一頭白髮格外吸睛。
    2023/04/16 10:54
  • 烏克蘭正妹赴泰國「抓鳳筋」裸身正面進攻! 羞羞體位實戰全被拍

    烏克蘭正妹佳娜與「同志天菜」祖雄愛的高調,兩人時常拍片記錄生活,大方分享兩性話題。佳娜近日在頻道上傳一段到泰國體驗「抓鳳筋」的影片,片中她先到洗手間排尿,表示事前不用特別準備什麼,「脫光衣服就好,我還是有處理我的鳳。」體驗的過程都由祖雄掌鏡拍下。
    2023/04/04 06:59
  • 曹佑寧手機「塞滿王淨美照」 洩女友習慣動作:蠻可愛的

    男星曹佑寧今(27)出席手機活動,最近剛公開認愛王淨的他,IG上滿滿「女友視角」照,女方的照片也有許多是由他掌鏡,手機裡也存了不少,問到女友有什麼習慣拍照動作?他害羞做出「五」的手勢,「她好像常常這樣,我覺得蠻可愛的。」至於是否會讓女友看手機?曹佑寧表示彼此都知道手機密碼,但從來不會去看,相當信任對方。
    2023/03/27 16:30
  • 「電眼精靈」脫了!上圍炸出曬S級蠻腰 跪床曝光絕對領域

    寫真女星許玲玲被網友稱為「電眼精靈」,擁有深邃大眼與甜美笑容,繼上回推出《盛夏裡的秘密 許玲玲Sindy數位寫真》後,她決定再推出《玲距離的戀愛 許玲玲數位寫真》,由知名人像攝影師達文西掌鏡,打造出更甚以往的風格。
    2023/03/24 11:54
  • 林哲熹豁出去!為吳宗憲愛徒變渣男 揭她私下反差超大

    吳宗憲的女弟子MIUSA能唱又能跳,最近她推出新歌〈你說的都對〉,MV請來導演陳映之掌鏡,更有林哲熹以及「宇宙」林思宇擔綱男、女主角,她也首度在MV中演戲,負責飾演宇宙的閨密,陪伴宇宙療情傷過程中,還一度傷心落淚,獲讚演技大爆發。
    2023/03/05 17:59
  • 餐廳惡搞+1!噁男「嘴含筷子」再塞回 脫序行徑全都錄

    又有日本餐廳遭殃!此前「壽司郎惡搞」風波才逐漸平息,推特再度有一支影片廣為流傳,只見一名年輕男子抓起一把店內提供的筷子「含到口中」,接著再放回收納筷子的容器當中,甚至掌鏡者也附和表示「真不愧是我大哥」,毫無悔意的惡劣行為引起網友一片罵聲。
    2023/02/19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