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夢幻打卡景點!全盲藝術家花27年完成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2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2 16:37
位在美國南加州的沙漠上,有一個15公尺高、45公尺寬的的小山丘,是用當地的磚土、油漆建造而成,七彩繽紛的顏色最近成了IG上超熱門的夢幻景點。
位在美國南加州的沙漠上,有一個15公尺高、45公尺寬的的小山丘,是用當地的磚土、油漆建造而成,七彩繽紛的顏色最近成了IG上超熱門的夢幻景點。

位在美國南加州的沙漠上,有一個15公尺高、45公尺寬的的小山丘,是用當地的磚土、油漆建造而成,七彩繽紛的顏色最近成了IG上超熱門的夢幻景點,如此可愛的藝術裝置,竟然是由一位80多歲、幾乎全盲的藝術家Leonard Knight,花了27年才完成的。


 



這座名為Salvation Mountain(救贖山)的景點,非常五彩繽紛,場景與台南的彩虹眷村有些相似,近來成為IG上的夢幻打卡熱門地點,超大的愛心在山坡上,寫上「God is Love」,五顏六色充滿童趣,有花朵、樹木、太陽、瀑布等圖案,就連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都曾特地來此取景拍攝MV,5月份曝光MV後,至今累積1千8百多萬人次點閱。


 




除了Salvation Mountain(救贖山)之外,藝術家Leonard Knight還另外建造了一座小房屋(The Hogan)、尚未完工的博物館、三輛古董卡車、堆土機,以及象徵著諾亞方舟的船隻,同樣五顏六色,寫滿了聖經話語,因為他一直想向世人傳達「God is Love」的單純初衷,多年來就在沙漠上的一台小卡車上生活,完成這樣的作品。2014年逝世後,一直到現在都會有志工主動帶著油漆前往,維護Salvation Mountain(救贖山)的模樣。



圖/Salvation Mountai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alvation Mountain#救贖山#Leonard Knight#美國#Instagram#打卡#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640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