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本7.3強震後 阿蘇火山小規模噴發


發佈時間:2016/04/1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05

許多外國遊客去九州必去的旅遊景點─阿蘇火山,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發生小規模噴發,冒出100公尺高的白煙,日本氣象廳表示,無法證實火山噴發跟地震沒有直接關聯,不過當局仍緊急宣布火山口方圓一公里內禁止進入;而熊本縣因為今天傍晚天氣開始變壞,降雨機率大增,氣溫也下降,這些會讓救援工作更為雪上加霜。

距離熊本地震震央不遠的阿蘇火山清晨發生小規模噴發,濃煙竄升100公尺高。

記者:「日本氣象廳指出(日本時間)今天早上8點半左右,熊本縣阿蘇山中岳第一火山口出現極小規模的噴發,濃煙從火山口竄升百公尺。」

熊本縣東北部的活火山阿蘇火山是不少外國旅客必去的著名觀光景點,而在地震過後外界就在猜測阿蘇火山有可能會噴發,但日本氣象廳表示,無法證實地震跟這起火山噴發沒有直接關連。

CNN氣象主播:「我們來看一下禮拜天,天氣預報顯示可能會下雨而且會出現短暫大雨,你可能會碰到大雷雨且溫度還開始下降。」

熊本縣餘震不斷又有火山噴發,更值得憂心的是受低氣壓影響,從週末的傍晚開始未來一週熊本縣降雨機率大增;相關單位提醒災區土壤結構脆弱,大雨再來有可能出現土石流災情,而這都會讓救援工作變得更加困難。

圖/NH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蘇火山#熊本#地震#噴發#土石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27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