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雪搭陽光!清境美如仙境 遊客不忍離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5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清境山頭在昨天24日下雪冰封後,25日早上太陽露臉,很多地方都開始融雪但遊客興致不減,一早就聚集在青青草原門口期待能入園參觀,但園區擔心遊客踩雪打滑,要等到中午12點才開放入園,不過很多遊客捨不得美景,決定多留一天,民宿業者順勢賺了一筆下雪財,住房率高達9成。

清境農場觀山牧區難得出現雪景,看到綿羊在雪白草坪上悠閒吃草遊客相機快門按不停。

民眾:「本來以為看不到清境草原有點失望,現在下雪更好啊酒店都訂好了。」

原本翠綠色的青青草原被白雪覆蓋,接連下了好幾天雨,25日陽光終於露臉在地面上閃出一道道亮光,讓許多遊客對睽違11年,再度冰封的清境流連忘返決定續住一晚。

民宿業者張小姐:「因為下這場雪,很多客人來之後覺得機會難得,所以我們很多續住的客人決定留住下來,大概是我們平常的三成,平日雙人房就是3千元起跳,昨天算旺日。」

下雪帶來的美景讓清境民宿業者發了一筆意外之財,這家民宿業者把這幾天當成雪季,直接以假日費用計算,一個晚上雙人房3千元,光是一晚民宿就多賺1萬8的下雪之財,住房率高達9成,難得在平日出現一房難求的情況。陽光白雪互相輝映的還有這裡,台中福壽山農場放眼望去雪白山頭,搭上藍天白雲,就像風景明信片般的場景絕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境#住房率#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47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