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信轉PO微博回應Gary 粉絲盼五月天上RM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4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Gary微博)

Running Man成員Gary昨天(3日)在微博PO出五月天MV,引起粉絲關注;隔一天五月天主唱阿信轉發Gary微博,讓網友直呼「好想看五月天上RM!」

Gary的身分除了是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成員,也是知名雙人團體Leessang的Rapper,更有「嘻哈詩人」的美稱,他昨天側拍五月天《諾亞方舟》MV上傳社群網站,還陶醉用中文跟著一起哼唱,並說「Love this song晚安(此為中文)」,表達對這首歌曲的喜愛。


▲(圖/翻攝自阿信微博)

接收到「告白」的阿信,今天轉PO Gary的微博,寫下「Running Man vs. Running Mayday !」讓粉絲興奮許願,期待來個跨國合作。

阿信和Gary兩人同為音樂人,英雄惜英雄的可愛互動粉絲看了開心,除了希望兩團能在音樂上合作外,也有人笑問「要不要參加RM」,期待看到五月天對上RM成員,上演「撕名牌」大戰!

▼前情提要帶你去看!
>>>>【Gary是五月天粉絲?微博po MV跟著唱副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unning Man#RM#五月天#Gary#阿信#主唱#MV#歌手#綜藝#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72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