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禍從天降!巴克禮公園樹枝斷 婦遭砸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0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市的知名景點巴克禮公園,竟然傳出大樹枝斷裂砸傷人的意外!當時有5名到公園散步運動的民眾,行經一棵小葉欖仁樹的樹下時,突然聽到怪異聲響,拔腿就跑,果真這有大腿那麼粗的樹枝就斷裂砸了下來,其中一名62歲的婦人閃避不及,被砸中頭部和肩膀,造成頭部血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受傷婦人:「馬上腫起來,壓到這邊啊。」

被樹砸到的婦人,頭上腫了一個包,得不停冰敷退腫,兩邊肩膀也感到疼痛,想起樹枝從天而降,仍然心有餘悸!

受傷婦人妹妹:「聽到吱吱聲響,好像樹木要倒下來,趕快跑的時候我跑得及,我二姊在後面跑不及,整個人倒在地上。」
 

里長:「在那兒。」

大樹枝就從3、4層樓高的地方斷裂往下掉!最粗的地方有成人大腿那麼粗,當時有5個人站在樹下,一聽到怪異的聲響拔腿就跑,只有婦人被砸到倒地,痛得當場大叫!

救護車直接開進公園裡,婦人已被扶到椅子上休息,但是走上救護車時,還得扶著門,一臉驚恐!受傷婦人妹妹:「天氣很好啊,也沒颱風,感覺很意外。」

里長:「如果被樹頭砸到就嚴重了。」

颱風還沒來,無風無雨,大樹枝竟然會掉下來,相關單位初步研判,應該是小葉欖仁沒有修剪,這枝葉過重無法負荷而斷裂!

里長:「很危險。」

民眾:「擔心樹木會掉下來啊,平常用一點心的話才有保障啊。」
 

聽聞消息,到公園運動的民眾打樹下走過,難免心驚膽戰,只希望相關單位趕緊修剪樹枝,免得再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砸傷#斷裂#樹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61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