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倫夢碎!翻車拋車外 母流產1歲兒不治


發佈時間:2015/04/2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9日下午,國道一號嘉義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吳姓駕駛載著懷孕的太太以及兩名孩子,因為擦撞連結車失控反轉三圈,當時坐在後座的太太和兩個小孩,疑似沒繫安全帶也沒使用安全座椅,1歲半的小兒子和太太都被甩出車外,送醫後孩子傷重不治,媽媽雖然救回一命,但肚子裡的小寶寶也胎死腹中。


一張張的照片,全是吳先生一家四口開心出遊的紀錄,1歲半的兒子扛在肩上,大兒子就站在一旁開心比YA,還有到觀光工廠,體驗玩沙樂趣,最後在家中開心為孩子吹蠟燭慶生,天倫之樂卻被車禍意外撞毀。救護人員:「車上的氧氣還夠嗎?有小孩喔!」

意外發生在19日下午,吳先生駕駛的轎車,在國道擦撞連結車,失控翻覆三圈側躺在車道上,懷著身孕的太太以及一歲半的小兒子被甩出車外,救護車到場時1吳先生抱著家人在現場等待救援。救護人員:「我們到現場的時候,他們已經都在車子外面了。」

一家四口被送到醫院,小兒子因為頭部重創傷重不治,懷孕的太太骨盆骨折,大量出血陷入昏迷,肚子裡6個月大的小寶寶也沒能救回來。記者vs.醫師:「急性創傷症候群,有這現象是不是?嗯,我們是盡量給他安撫,因為他畢竟經過這麼大的創傷,心理一定會有很大的打擊。」

警方推測,車禍當時兩個小孩跟媽媽坐後座,但是沒綁安全帶加上沒使用安全座椅,才會翻車時甩出車外,而醫院表示,媽媽在緊急治療後恢復意識沒有生命危險,但一下子突然失去兩個孩子,心中的傷痛,恐怕比生理的傷痛更難平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治#流產#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83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