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兄弟《榜上榜》較勁 JJ壓SpeXial再奪冠


發佈時間:2015/03/07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完年,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排行榜又加入幾位實力派歌手,任容萱「愛不愛都寂寞」、孫羽希「退殼」、鄧紫琪「多遠都要在一起」三首新歌加入戰局,尤其進榜第三週的美聲紳士團體Gentleman在節目上的傑出表現大獲好評,歌迷紛紛動員拉票,新歌「代替太陽」票數衝高,本週奪得第四名的好成績。而JJ林俊傑繼2/14情人節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當天拿下《榜上榜》首次冠軍後,本週以音樂老師的身份上節目與歌迷互動,林俊傑即興演唱新歌「可惜沒如果」讓主持人聽得如癡如醉,金曲歌王的精彩表現果然讓粉絲拿起手機狂掃黃金QRcode,最後以900票領先師弟SpeXial的「迷失 in U」,再度拿成為排行榜第一名。

除此之外,《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又有好消息要分享給歌迷,下週六3月14日將邀請MP魔幻力量、袁詠琳、潘裕文到節目中表演,與歌迷共度白色情人節!

《榜上榜》當晚也將同步進行現場直播,屆時開放觀眾入場,詳細報名資訊請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臉書粉絲團。《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每週六晚間8到10點於TVBS歡樂台熱情開唱,也可同步透過TVBS官網欣賞HD線上直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SpeXial#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30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