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收視6年新低 主持人遭毒舌批評


發佈時間:2015/02/2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雖然有華麗的特效歌舞表演,但收視率卻掉到6年新低,比起去年更是減少16%,主持人遭批評,說節目太冗長、串場冷場、笑話不得體,甚至有媒體更毒舌建議他「百萬種死在舞台上的方式」。


主持人尼爾派屈克哈里斯:「當它們只是電影,甚至不存在於此。」

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的開場歌舞讓人驚豔,但收視率卻創下6年新低。

CNN主播:「國家廣播電台的推特,針對奧斯卡的毒舌批評是,尼爾派屈克哈里斯(主持人)的百萬種死在舞台上的方式,噢!還有不少批評,包括節目太冗長,他說了糟糕的笑話。」

收視率比去年掉了16%,還有人批評主持人表演風格太百老匯,可能觀眾看不習慣,但有娛樂記者幫他叫屈,說他並不是脫口秀喜劇演員出身,而且去年的艾倫狄珍妮表現太好,因此對他的批評算是非戰之罪。

Lady Gaga表演片段:「那片山丘仍在我心中,伴隨著樂聲。」

Lady Gaga高唱電影真善美經典歌曲,歌藝和造型都有女神氣勢,網路上討論度最高,而收視最高點則落在最後宣布影帝、影后以及最佳影片的壓軸。

網路新聞:「約翰屈伏塔走到史嘉蕾喬韓森背後,一手放在她的腹部,還親吻她的臉頰。」

在紅毯上突然被約翰屈伏塔「偷襲」 ,史嘉蕾喬韓森滿臉尷尬,而這位大叔的脫軌演出還不只這一樁。

網路新聞:「就在我們認為在紅毯對史嘉蕾喬韓森做了這件事後,約翰屈伏塔不會再有更詭異的舉動時,他又在舞台上騷擾伊蒂娜曼澤爾。」

約翰屈伏塔一連串的驚人之舉,反而成為本屆奧斯卡最搶眼的另類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ADY GAGA#約翰屈伏塔#奧斯卡頒獎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706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