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分瀑布下週一開園! 元旦出遊懶人包


發佈時間:2014/12/2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再過6天就要邁入2015年,元旦4天連假,相信不少人心中已經有個出遊計畫,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也幫民眾整理出了7條遊玩路線,以台語「遊玩」的諧音,推出「7淘新北」,另外關閉已久的「十分瀑布公園」也將在下週一重新開園,快來看看有那些地方可以郊遊趣!

◎夢幻兒童遊樂園

新北歡樂耶誕城即日起開放至明年的1月4日,而元旦連假期間會加碼,從下午2點到5點都有節目,不僅YOYO哥哥姊姊會出現與小朋友見面,還會新增3座免費的遊樂設施「翱翔飛機」、「企鵝火車」、「海盜船」;另外板橋的435藝文特區,室內也有展覽室與遊戲體驗區,傍晚可以再到新月橋散步,逛老街吃美食。

◎鐵道瀑布森呼吸

擁有全台灣最大簾幕式瀑布的十分瀑布公園,經過4個多月的封園整修,將在下週一中午12點對外開放,入園不收費,開放時間為早上9點至下午5點,而新開放的公園,現在民眾可以直接由綠廊步道進入園區,另外現在也新增了哺乳室、旅遊資訊站等;另外也可以沿著平溪線火車到猴硐貓村及菁桐放天燈。



◎新北走透透

遊程3到遊程7,建議民眾除了可以到三貂角參加元旦升旗典禮外,還可以參加水湳洞手作旅行迎曙光活動,探訪十三層遺址與陰陽海景,還可以在藝廊跟藝術家打造專屬自己的椅子,不過限量20名,得自費報名參加。


▲水湳洞手作旅行-木椅


▲水湳洞-黃金瀑布。


▲石門洞。

另外可以先到新店碧潭,欣賞湖景,夜晚欣賞碧潭吊橋美麗的光雕秀,到1月31日前都會有光雕秀,每晚7點至9點的整點,吊橋光雕秀將以啟程、雪之王國、霓虹、慶典、樂園、飛翔、神之國度、舞光十色、奇蹟之光、夢境、耶誕節到了及閉幕等10段旋律作為表演主題,帶來約4分鐘的舞曲。


▲碧潭光雕。




▲三峽老街。


▲晾晒藍染成品像懸掛美麗旗幟。


▲牧師樓庭園咖啡。

除了碧潭以外,還能到三峽逛老街,體驗藍染與鶯歌的陶瓷,還能吃到道地美食;或者直接搭乘捷運到淡水及八里,喝咖啡看英式建築,傍晚再到漁人碼頭看海景。

至於喜歡大自然的旅客,不妨到北海岸走一走,包括野柳地質公園、石門洞的海蝕奇景,三芝遊客中心及名人文物館,金山萬里的溫泉等等,準備好行囊了嗎?元旦就出發吧!


◎圖片提供:新北市觀光傳播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旦#連假#十分寮瀑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502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