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十分寮瀑布 結果共8筆

  • 十分寮「大」瀑布!昔涓涓細流 今氣勢磅礡

    梅花颱風過境後,帶來豐沛雨水,新北平溪十分寮瀑布,重現簾幕式瀑布的磅礡景觀,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觀看,半個月前,還只是涓涓細流,石頭滿布青苔,連續兩個颱風帶來足夠雨量,也解決基隆缺水情況。
    2022/09/17 15:49
  • ​十分瀑布下週一開園! 元旦出遊懶人包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再過6天就要邁入2015年,元旦4天連假,相信不少人心中已經有個出遊計畫,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也幫民眾整理出了7條遊玩路線,以台語「遊玩」的諧音,推出「7淘新北」,另外關閉已久的「十分瀑布公園」也將在下週一重新開園,快來看看有那些地方可以郊遊趣
    2014/12/25 12:18
  • 〈獨家〉步道毀損不修 遊客、火車搶過隧道

    新北市十分寮,是出了名的鐵道風景區,當地很多景點是旅客沿著鐵路行進,發現的自然景觀,但有一段步道蓋在私人土地上,2年前坍方,也不能修繕。讓不少民眾變成走在鐵道上,和火車爭道,造成火車的困擾。
    2011/04/03 19:05
  • 佔國土爭議結束 十分瀑布2/10開放

    有台灣尼加拉大瀑布之稱的「十分瀑布」,97年10月因為涉嫌佔用國有土地,被基隆地檢署以竊占國土罪嫌偵辦,台北縣政府也勒令停業,至今已經有1年4個月,最後,監察院調查後認為,觀光局、國有財產局、鐵路局以及台北縣政府都有疏失,協調後決定輔導業者合法經營,並同意2月10日起恢復營業。
    2010/02/08 12:52
  • 亡羊補牢! 縣府花億元徵收十分寮

    因為涉嫌違建也沒有觀光遊樂執照,遭到縣府勒令停業,十分寮瀑布目前大門深鎖,已經看不見十分瀑布的全貌,台北縣政府打算花1億元彌補先前的疏失,徵收園區改建,不過業者說,當時他們花了2億元買地,現在卻只給1億,實在不合理,民眾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在看到壯麗的瀑布,恐怕還得等上一陣子。
    2009/08/25 18:13
  • 這種官!十分瀑布遭竊佔 10年無人知

    十分大瀑布國土遭到竊佔,基隆地檢署追查後,發現事證明確,但是因為台北縣政府沒舉發,已經超過10年追訴權時效,因此檢察官只好做出不起訴處分,檢方痛批包括國有財產局及台北縣政府在內,總共22個單位的官員行政怠惰,已經將偵查報告函送監察院調查,同時也要追查是否有人員涉及貪瀆。
    2009/08/25 12:32
  • 半夜驚魂! 十分老街「靜安吊橋」斷了

    台北縣平溪鄉的十分風景區,具有62年歷史的靜安吊橋,是當地的建築地標,不少遊客來玩都會拍照留念,但昨天凌晨卻莫名其妙斷了!幸好意外發生在凌晨,沒有人員傷亡,倒是嚇壞了當地居民。
    2009/06/12 12:41
  • 「十分寮瀑布」封園收費 檢分案調查

    台北縣的「十分寮瀑布」,是北部著名的觀光景點,但10多年卻有業者封地收費,沒買票就欣賞不到瀑布,基隆地檢署檢察長施慶堂接獲陳情之後,懷疑可能竊佔國土、違反水利法,目前已經分案調查。
    2008/04/28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