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掰!大學生起貪念 健身房偷手機全被錄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6 14:05

台中市一名21歲梁姓大學生,到健身房運動,看到別人把手機放在地板上,竟然假裝自然,先把隨身物品移到手機旁邊,再拿起手機假裝滑來滑去,觀察沒人注意他,就拿包包遮掩手機,這時還不敢直接偷走,而是放在健身房置物櫃中,整個偷偷摸摸假裝鎮定的偷竊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來了。

男子使用健身器材,把手機放在地板上,運動完離開,手機遺留在地上,這時旁邊一名穿黑色背心的男子,走到健身器材旁,把毛巾、水壺放在旁邊,開始運動,發現別人手機沒拿,站起來把隨身物品,移到手機旁,左看右看,確認沒人,下手行竊。

台中育才派出所副所長陳澤宇:「看到手機之後,故意把它拿起來把玩,假裝是自己的手機。」

男子得手,坐在地上,把偷來的手機拿在手中滑啊滑,一下又站起來當低頭族,把別人的手機當成自己的,動作自然,其他人完全沒察覺異狀,竊嫌利用包包遮掩,把收機拿到置物櫃放。台中育才派出所副所長陳澤宇:「櫃子需要年籍資料才能租借,我們就是循著租借的櫃子,來跟梁姓男子通知到案說明。」

小偷運動完,換上T-shirt和長褲走回置物櫃,拿走偷來的手機和衣物,離開現場,被害人察覺手機不見,還以為是自己不小心遺失,後來報警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被其他健身房會員偷走,警方靠租用置物櫃登記資料,抓到梁姓竊嫌,21歲還在唸大學,因為一時貪念,一輩子掛上竊盜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房#大學生#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94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