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包公夜審突破虐童爸心防? 檢否認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包公夜審的情節出現在偵查庭嗎?台南市有一名6個月大男嬰,前年10月在家中猝死,法醫在他身上找到有舊傷及菸疤,懷疑男嬰的父親虐嬰,現在,傳出檢警為了突破嫌犯心防,仿效包公夜審,還在桌下擺腐肉假裝是屍臭味來嚇父親,不過,檢方強調,絕對沒有這樣的情事。

偵查庭白天看來沒什麼異樣,要是漆黑一片,就有點讓人心裡發毛,現在傳出前年10月猝死的男嬰,疑似被爸爸虐待而死,檢警為了突破他的心防,學包公夜審,不但把偵查庭燈光調暗,還在桌下擺了裝有腐肉的塑膠袋,跟嫌犯說,你的兒子就在旁邊,你沒聞到屍臭味嗎?這才讓堅不吐實的爸爸認罪,但是,檢方否認有夜審及腐肉裝屍臭一事。

襄閱主任檢查官蔡麗宜:「偵訊的時候是白天,我們偵查都是有開燈的狀況,司法警察在訊問時,也有全程錄音錄影。」

高姓男嬰是前年10月在歸仁家中猝死,男嬰的媽媽、爺爺與奶奶接受調查時說,男嬰早產有呼吸窘迫,可能因此猝死,但法醫因在男嬰身上找到有舊傷、菸疤,疑似受虐,檢警才展開追查。

襄閱主任檢查官蔡麗宜:「男嬰的母親以及他的爺爺奶奶,涉有重嫌,經過傳喚及測謊後,測謊都是沒有說謊的反應,後來才轉向針對父親進行偵查。」

新手爸爸說,自己獨自照料兒子時,因為兒子哭鬧不知所措,抱著搖晃安撫,讓兒子腳掌觸碰到桌邊香菸,可能是太過於用力釀禍,絕非故意虐待,警方已經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將他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公#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44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