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光華戰區! 華碩卡三星「舊櫃」拚市占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9 19:08

華碩在光華數位新天地成立旗艦中心,但其實這個櫃位原先可是三星,即便光華數位新天地七月調降租金,但三星卻不再續約、退出一級戰區,另外在八德路成立專屬智慧生活館,華碩伺機卡位成功,進駐這個櫃位,兩大品牌煙硝味就從平板大戰嗅得出來,第二季台灣平板市場大洗牌,三星首度超越蘋果高居第一,華碩大黑馬越居第二,反倒是蘋果淪為「小三」。

主持人:「請剪綵!」

光華數位新天地,1樓又有新房客,華碩成立旗艦中心。記者華舜嘉:「這個旗艦中心展示華碩全系列商品,面積有12坪,但其實,這裡原先可是三星的櫃位,難道三星被擠掉了嗎?」

今年7月光華數位新天地,考量景氣,調降租金超過10%,但三星似乎不放在眼裡,寧願放棄這塊一級戰區,另外在八德路成立專屬門市,華碩伺機卡位成功,三星與華碩的煙硝味,就從平板大戰開始,就是這款7吋小平板,售價不到6千元,價格親民,是華碩目前最熱賣機種,光是這款小平板,就佔了自家平板總出貨量3成,也讓華碩成了大黑馬。

根據市調機構IDC統計,今年第二季台灣平板市場大洗牌,三星首度超越蘋果,登上台灣平板第一大,市占率34%,華碩快速崛起緊追在後,躍居第二,市占近20%,與三星展開拉鋸戰,反倒是蘋果,市占只剩15%,淪為小三。

華碩總經理林福能:「今年(平板)應該達陣程度相當高,應該可以達100%以上。」

華碩與三星打得火熱,但小三蘋果可不能乾瞪眼,不僅有疑似新品的影片曝光,外傳蘋果也搶在10月22日發表最新一代iPad與iPad mini,平板市場再掀高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552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