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元道場上樑 沈智慧跪拜頂禮

記者 徐秘康 廖文漢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6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剛剛提到混元禪師全省八處道場有一半是違建,這個月21日混元禪師在台中的道場也舉辦上樑典禮,藍綠包括了沈智慧、林佳龍等市長參選人紛紛前往道賀,其中禮佛相當虔誠的沈智慧,甚至向混元禪師頂禮跪拜,接受灌頂。

台中市文心南路旁的這處工地,佔地約一千坪,樓高七層,這是混元禪師台中道場預定地,21日當天舉行上樑典禮,台中市長藍綠陣營參選人沈智慧和林佳龍都親自致賀。

立委(市長參選人)沈智慧:「他破土的時候我也有來,他現在上樑的時候我也有來,他將來落成的時候,我還是會去。」

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我們就是很單純去參加禪機山仙佛寺在台中道場的上樑典禮。」

雖然說宗教的歸宗教,不過混元禪師風波纏身也是事實,藍綠政治人物不但不避嫌,還與混元相當接近,難道不怕引發爭議嗎?

立委(市長參選人)沈智慧:「他也沒有做貪贓枉法的事情,他也沒有說妖言惑眾,什麼都沒有啊,所以你們所謂爭議是什麼。」記者;「他的8個道場裡有4個道場是超級大違建。」這立委(市長參選人)沈智慧:「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

沈智慧說她10多年前就認識混元禪師,以後也還會參加混元禪師的各種活動,與混元交情深厚的,還包括陳水扁總統、呂秀蓮等各級政要,宗教與政治間的界線恐怕很模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混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06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