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晚評審狠批超偶 飆高音評走音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06 11:58

選秀比賽竟然比出火氣,大陸央視我要上春晚節目,找了兩岸三地7家電視台選秀歌手參賽,代表台灣代表朱俐靜,演唱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卻遭大陸評審批評走音,但另一個評審,同時也是台灣代表領隊的製作人劉天健,為朱俐靜打抱不平,他說這首歌阿妹版的唱法,有個地方Key要拉高,根本不是走音,還一度生氣說,帶選手到大陸參賽,是透過音樂交流、不是來被羞辱。

選秀歌手朱俐靜:「大家好,我是朱俐靜,我來自寶島台灣。」

台灣選秀歌手爭取曝光,這回爭取上央視春晚的資格選拔,挑戰天后阿妹的「站在高崗上」。朱俐靜:「連綿的青山百里長呀,巍巍聳起像屏障、呀喂。」

第一段唱完,接著調高key唱第二段。朱俐靜:「綿的青山百里長呀,郎情妹意配成雙、呀喂。」

朱俐靜高亢歌聲,獲得全場熱烈掌聲,但評審同時也是大陸歌手的韓紅,卻說她走音。大陸評審韓紅:「轉掉(Key)的地方,就開始跑(走音)了,所以到後面呢,幾個人一起組合的時候,一定會跑(走音)。」

不過這段講評,似乎沒有獲得其他評審的認同。大陸評審李海鷹:「那個女孩真是一個唱匠,真的唱的很好。」

而帶朱俐靜參賽,同樣也是節目評審的製作人劉天健,賽後也為朱俐靜抱不平,說來比賽卻被羞辱。製作人劉天健:「感覺上她對港台藝人的表演模式不是那麼認同。」

朱俐靜:「我們能帶給別人感受,我們是沒有辦法去控制的。」

人還在大陸的朱俐靜,電話那頭顯得很低調,真的有唱走音嗎,跟阿妹唱的比一比。朱俐靜:「連綿的青山百里長呀,郎情妹意配成雙、呀喂。」

歌手張惠妹:「連綿的青山百里長呀,郎情妹意配成雙、呀喂。」

仔細聽,朱俐靜只是跟阿妹的詮釋方式不同,並沒有走音,這名評審韓紅,在大陸算是唱將,但據了解,他一開始就對港台選手不友善。大陸評審韓紅:「你如果講快的話,將直接影響你的成績。」

雖然是玩笑話,還是能嗅出端倪,除了走音爭議,節目更傳出觀眾一面倒的支持中國好聲音選手,以及開放手機跟網路投票,對台灣觀眾卻限制很多,被認為明顯不公平,雖然比賽採積分制,這次的比賽算剛開始,並沒有要淘汰選手,就怕接下來也如此,劉天健已經跟央視反應,製作單位也承諾會再確認賽制的公平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91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