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印度千年養生密法 阿育吠陀SPA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涂堂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2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爭取金字塔頂尖客層,國內觀光飯店,引進印度千年養生秘法,「阿育吠陀SPA」,用溫熱精油滴在眉頭,再搭配全身徹底按摩,據說能夠放鬆腦部及神經系統,還有回春效果,歐美盛行,瑪丹娜和黛咪摩爾經常做這種SPA,不過一個療程為時2個半小時,要價8千元,創下國內SPA天價。

躺在日月潭的平台上,純天然精油不停從銅壺流出,正中眉心,因為溫溫熱熱,1公升精油滴25分鐘,馬上就會昏睡。民眾:「滴油這樣子,可以覺得說在做的過程中,可以讓我覺得很放鬆,會很想睡。」

這是觀光飯店引進的印度養生秘法,阿育吠陀SPA,印度人相傳5千年,據說在額頭滴熱油能回春治病,搭配按摩全身7個能量交會點,就能舒緩深層細胞肌肉,不過在療程前,芳療師必須早上8點自己先打坐做瑜珈,淨化心靈。飯店業者林素青:「阿育吠陀它是傳承來自古印度醫學療法,很像中醫系統。」

依照印度古法按摩,據說還能改善失眠問題,瑪丹娜、黛咪摩爾都超愛這種SPA,只是一個療程2個半小時,要價8千元,飯店一天接10組,已經有很多貴客預訂,入住獨棟專屬VILLA,隱密享受湖光山色,和身心暢然的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P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401

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