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格鬥」搬進電影台 轉型開拓收視群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9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打開電影頻道,現在不只有電影、影集,甚至還有許多的日本動漫和包青天這種大陸劇,儼然已經成為了綜合台,現在更有洋片台把格鬥競賽,加進了播放時段,先是1個月1次,試試水溫,最主要也能開拓收視族群。

拳頭不停的落下來,打得對方差點無法招架,美國格鬥賽冠軍選手,首度訪台亮相,還使盡渾身解數表演格鬥技巧,全都為了這件事。TVBS記者張雅惠:「打開所有的洋片頻道,你除了可以看到很多電影之外,還有一系列的影集,現在更可以看到格鬥競賽。」

格鬥賽事從體育台搬到電影台,1個月1次,先試試水溫,之後更要live直播,瞄準的除了粉絲這塊市場,再來也是因為,電影量沒有那麼多,又規定不能一直重播,加上晚上7點到9點,大多是全家一起看電視的時段,電影大部分播的都是保護級以上。

所以像是灌籃高手、名偵探柯南、頭文字D這些卡通片,甚至是包青天、新水滸傳、大陸劇都會拿來播,電影台似乎變成了綜合台。電影台公關李敏:「不能說(這種模式)都會比電影好,但其實已經越來越好、越來越好。」

除了電影、影集之外,再加入更多元的國際賽事、日本動漫,或是過去的長青劇情,電影台藉此開拓更多觀眾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695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