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迷你行李箱「送客」 婚禮小物預算多5倍

記者 施協源 林君舫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0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的喜宴花樣越來越多,為了和親友們分享喜悅,新人還會準備各式婚禮小物,有業者設計迷你行李箱,不但造型可愛,也可以當作禮盒或女生的化妝箱使用,另外還有濾茶器、高跟鞋開瓶器,甚至有諧音趕快嫁掉的筷架等,禮物五花八門,業者也透露,現在新人對每位賓客的小禮物預算在5年內翻漲5倍,每10對中,就有8到9對新人會準備婚禮小物,也讓婚宴商機持續擴大。

婚禮主持人:「我們禮物非常多,不要著急。」

新郎打扮成拉拉熊和新娘一起進場,賓客一窩蜂上前迎接,因為新人手上有準備小禮物,中場玩遊戲也有小禮品炒熱氣氛。

拉開拉鍊還能拖著走,現在當紅的婚禮小物,迷你大紅行李箱可以裝喜餅當禮盒贈送,盒子變女生化妝箱,有新人一次就訂5百組,賓客人手一個。

心形濾茶器可愛又實用,巧克力造型的蠟燭散發甜甜的巧克力香,同樣變成婚禮中受歡迎的伴手禮之一,還有高跟鞋開瓶器,甚至各式筷架等,就是取諧音希望親友快點嫁出去。

近來婚禮小物五花八門,為了和賓客分享喜悅,不只喜餅,實用伴手禮也越來越夯。

婚禮小物業者呂先生:「現在是每一位賓客都會送,它(業績)在成長的幅度來講,每一年大概會增加20%左右,10對新人來講的話,大概會有8、9對都會有特別準備小禮物。」

業者統計,平均每對新人願意花在每位賓客身上80到150元的預算,來準備婚禮小物,但5年前大概只有30元,已經成長5倍。

另一家業者則搬出專利杯墊,可以變身隔熱墊,還有「囍」字浴球,Q版新郎、新娘的書籤、茶包、月老梅子醋等,產品多樣來搶客,一年有4200組新人上門,年營業額至少2100萬。

婚禮小物業者呂先生:「這其實是一個醬菜。」

另外也有客製化服務,像是取新人的姓氏姜和蔡製作醬菜罐頭,還有新娘名「克寧」打造迷你版奶粉,婚禮小物在2次進場、活動中或是送客時等都可以發送,看準龐大市場,業者商品玲瑯滿目搶賺婚宴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89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