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演杜蘭朵 張惠妹千萬行頭上身


發佈時間:2008/04/01 0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歌手張惠妹在日本挑戰歌舞劇杜蘭朵,昨天首次站上舞台,而這也是阿妹第一次用日語唱歌劇,當然,造型也不簡單!光是身上的行頭就超過3千萬台幣,雖然不唱經典曲目公主徹夜未眠,但還是吸引大批粉絲捧場!

流暢的日語,搭配完美的唱功,挑戰日文版杜蘭朵公主,歌手張惠妹第一次正式公演!載歌載舞,還得跟演員配角互動配合,每個動作謹慎再謹慎,除了因為是日文歌劇的處女秀,更因為身上行頭個個要價驚人;青衣女皇裝扮,光是布料加上織工,一件青袍就要價1081萬台幣,貴氣十足的紅袍價格同樣不斐,金線銀線交織,一件就要961萬,就連頭髮上的髮飾也金光閃閃,要106萬。

同台飆戲的演員,更是個個來頭不小!音樂大師久石讓一手打造配樂,日本知名演員岸谷五郎扮演王子、中村獅童扮將軍、女配角柳兒則由安倍夏美飾演;不過改編的杜蘭朵公主,獨獨少了經典曲公主徹夜未眠。

歌手張惠妹:「裡面有很多種,內心掙扎跟情緒的變化,那我用講的其實很難知道,那我很希望,大家看了劇之後可以給我指教。」

從歌壇跨足舞台,前進日本海外市場不一樣的嘗試,全然不同的華麗,要讓粉絲見識阿妹另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83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