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邊騎啦! 重機慘遭賓士4度逼車嗆聲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蘇泰盈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8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一名何姓重機騎士,行經高屏橋時,突然遭到一輛賓士轎車惡意四度逼車,還故意在機車前面急煞,差點害人撞車,最後兩人下車理論,沒想到對方竟然口出惡言,用三字經飆罵,被逼車的何先生氣不過,已經對對方提出公然侮辱和恐嚇告訴,要替自己討回公道。

重機騎士好好騎在高屏橋上,突然一輛賓士車往右切,差一點撞上。

賓士駕駛:「我正常的在車道上行駛,你也騎旁邊一點,一條路你騎中間。」

重機騎士:「我黃牌耶。」

賓士車搖下窗破口大罵,不打算放過人,突然切換車道,一下子又故意在機車前方急煞,挑釁意味濃厚,但明明黃牌和汽車都擁有一樣的路權,對方卻一路逼車,騎士也受不了下車理論。

重機騎士:「下來談啦、下來談啦。」騎士氣不過執意要叫警察,但對方竟然開始口出惡言,還辱罵三字經,不過沒等警察來,駕駛就先行離開,但不經要問重機依照規定騎上路錯了嗎,竟遭到駕駛人惡意逼車4次還辱罵,而且不認識對方,讓騎士何先生相當不能理解。

遭逼車騎士何先生:「真的很悲哀,因為已經開放這麼久的時間,為什麼還是有人沒辦法接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4次的逼我車,所以說我也是感到很納悶。」

大同派出所所長林英源:「黃牌車是可以比照汽車的路權。」

無辜遭人逼車還譙三字經,還好車主有裝行車紀錄器,對於駕駛惡意逼車的行為,已經提出公然侮辱和恐嚇,要對方替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牌#重機#路權#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90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