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切換車道擦撞 機車起火騎士身亡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轎車變換車道,擦撞機車釀死亡車禍!4日晚間8點多,一名林姓騎士準備從新莊回家,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與轎車擦撞,機車打滑再追撞前方轎車,最後整輛機車起火燃燒,而騎士則摔飛到分隔島,顱內出血傷重死亡。

下班時間,車輛等停紅燈,忽然這輛紅色轎車往左邊一切,後方騎士閃避不及,一瞬間擦撞倒地,機車整輛陷入火海,熊熊火光把街道染的一片紅,機車在地上不停燃燒,還有濃煙向上竄。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4日晚上8點多,這台紅色轎車行駛在外側車道,車內的高姓駕駛要往內切,結果和林姓騎士擦撞,機車打滑一路往前滑了15公尺,撞上前方白色轎車,彭性女駕駛受到驚嚇,因為機車車頭就卡在自己車底起火,眼看火勢快要延燒到自己的愛車,她奔跑過馬路請路人幫忙滅火。

和平東路派出所副所長潘宗威:「是路旁的店家熱心,看到起火就馬上拿滅火器過來,趕快把火勢撲滅,那白色自小客車的後方保險桿有一點點燒毀。」

車禍現場機車燒到焦黑看不出原貌,機車坐墊也分離,飛到離車體2、3公尺遠。被追撞的彭姓女車主在現場焦急打電話,不過擦撞摔車林姓騎士是一名廚師,原本要從新莊準備回家,摔出去後撞分隔島,頭部顱內出血,急救2個小時傷重不治。由於案發前紅色轎車這麼一切,引發一連串車禍,車上的高姓駕駛涉嫌過失致死遭法辦,尖峰時間火燒車也讓目擊民眾嚇了一跳。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轎車#變換車道#交通事故#擦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42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