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心了?殺警破案第11天 鄉長再娶前妻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紀建亨 蘇泰盈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竹崎鄉鄉長王焜弘捲入殺警風波,凶嫌被抓才11天他便火速結婚,對象就是他離婚1年的前妻,也是殺警案身亡員警的青梅竹馬。2人閃電般破鏡重圓,席開28桌,親友都是到場才知道2人再婚。婚禮上王焜弘非常熱情,還主動親吻妻子,妻子則因突如其來的獻吻而嚇得推了一下,最後露出微笑化解尷尬,2個兒子也特別出席,一家重現家庭美滿。這樣的戲劇性轉變引發地方上熱烈討論,質疑這樁婚事不單純。


親友受邀吃飯,到場才知道竟然是竹崎鄉長王焜弘和前妻離婚1年後再婚,婚宴席開28桌。親友都是到場才知道這對夫妻閃電般破鏡重圓、重修舊好,鄉長非常熱情還主動吻妻子,見老公突然撫著臉獻吻,錯愕的新娘下意識手推了一下,身體則是往後倒,最後淺淺微笑化解尷尬。交換戒指的時候也是夫妻沒有深情對望,女主角始終一號表情,反而是旁人比她還激動,甚至戒指都還沒戴好,妻子的手就很快伸回來,鄉長試圖營造家庭美滿,2個兒子也出席婚禮,戲劇性轉變讓外界霧裡看花。

王焜弘日前才捲入殺警風波,而她的妻子正是被殺員警林進忠的青梅竹馬,1月29日發生槍殺,3月4日警方逮捕兇嫌宣布破案,接著鄉長在3月15日閃電再婚,外界質疑這樁婚事另有意圖,再婚感覺是要挽救政治形象。曾擔任2屆鄉代和議員,但他因素行不良曾被列為治平掃黑對象,甚至還入監服刑,出獄後捲土重來,目前擔任竹崎鄉鄉長,漂白從政並誓言要奉獻社會,但這一次捲入殺警案,整起案情可說是比本土劇更戲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警#王焜弘#竹崎鄉#鄉長#買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68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