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竹崎鄉長王焜弘 涉200萬買凶殺警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2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今年1月底,嘉義市保安隊員警林進忠在自家藝品店遭霰彈槍槍殺,警方在3月初逮捕到開槍凶嫌,持續向上追查竟有了驚人的重大突破。檢警發現死者手機裡竟然有鄉長妻子的裸照,這點讓專案小組全力朝情殺方向偵辦,懷疑買凶殺人的主謀是竹崎鄉長王焜弘,今天(12日)清晨,檢警兵分多路搜索將他拘提到案,不過對於檢警種種控訴,王焜弘一概否認。


遭拘提的竹崎鄉長王焜弘,面對種種指控一派輕鬆,只說「謝謝」否認自己買凶殺人。1年多前,竹崎鄉長王焜弘在競選造勢場合上與妻子站在同一陣線一起催票,但現在驚爆妻子出軌,這讓王焜弘買凶殺「小王」,而小王就是今年1月29日遭霰彈槍射擊的嘉義市保安隊員警林進忠。林進忠在老婆開設的藝品店遭歹徒劉瑞堂近距離開槍,警方在3月4日荷槍實彈攻堅,順利逮捕到開槍的劉瑞堂,警方從劉瑞堂和他兒子戶頭,查到一筆200萬來路不明的款項,懷疑背後另有主謀買凶殺人。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良:「劉姓兒子被告的部分裡面有140幾萬的不明現金,下手的劉姓(瑞堂)另外的父親,被告的部分也有20幾萬現金。」

檢警發現,王焜弘透過朋友黃俊源拿200萬元給劉瑞堂當作殺人報酬,目標就是員警林進忠,王焜弘不滿戴綠帽子而買凶殺人,警方甚至在死者林進忠的手機裡,發現王焜弘妻子傳給林進忠的自拍裸照。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良:「今天傳喚到案有2個嫌疑人,一個是鄉長另一個是黃姓被告,其他5位都是證人身分,(檢察官說他涉嫌買凶殺人),我們不相信我們不相信。」

檢警清晨出擊,兵分多路前往王焜弘住家和辦公室搜索,並將王焜弘拘提到案。鄉公所氣氛低迷不敢多講,身為公家單位一鄉之長涉嫌買凶殺人,為原本逮到開槍凶嫌落幕的殺警案再次投下震撼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進忠#槍殺#王焜弘#竹崎鄉#買凶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952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