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真的很怪!」社區頭痛人物 有暴力傾向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從小就住在內湖社區的嫌犯王景玉,附近鄰居對他印象很深刻,有人從小看著他長大,認為他一直都乖乖的,不像會做這種殘忍事的人,但大部分的人卻是常常看到他行為異常的狀況,不僅天天會拿著怪異圖案的紙張焚燒,還曾在社區大門靜坐,本來以為王景玉只是社區的問題人物,這回卻是犯下殺人重罪。

大搖大擺走進賣場,買完刀就離開,嫌犯王景玉的行為很一般沒有特別異狀,只是沒人能料想到,他的下一步竟然是持刀當街殺害女童。

記者謝宜倫:「殺童嫌犯王景玉不僅是問題人物,還是社區的不定時炸彈,為什麼會這樣說?因為他的爸爸曾看到他在社區大門口打坐,不知道他要幹嘛!甚至還曾拿刀子來到警衛亭亂砍。」

附近鄰居:「他就拿著3、4張這樣,然後口中唸一唸,很快的速度唸完就把它燒了。」

記者:「所以你剛開始也覺得很奇怪?」附近鄰居:「對阿!很奇怪。」

社區外頭的公園花圃還留著燒焦的痕跡,附近鄰居對他印象深刻,因為每天早上大約8點到10點左右王景玉會拿著類似符咒的白紙,就在公園旁燒,下樓勸阻他卻直接落跑。

附近鄰居:「覺得說這個人感覺長相還算斯文,穿著拖鞋,不認為說他想要幹什麼。」

但有些從小看著他長大的鄰居也說,印象中他看起來很乖,王景玉就讀住家附近的西湖國小、國中,高中讀的是私立學校,畢業後還是陸軍裝甲旅的戰車駕駛,雖然曾經到賣場當電腦輸入員,也做過派報生,之後卻開始染上毒癮,精神出現異常,甚至2年前因為出現暴力行為遭到強制送醫。

因為毒品導致情緒經常失控,破壞社區公務、焚燒符咒,甚至還坐在社區馬路上,脫序行為一樁接著一樁,父母親也無能為力,王景玉爸爸是復興航空的維修技師,媽媽在內科做清潔工,辛苦賺錢養家,但他卻誤入歧途,最終犯下大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王景玉#殺人#毒癮#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30

0.133